•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伟巴斯特保定工厂开业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5-08 09:10:48

5月5日,伟巴斯特保定新工厂正式开业,标志着伟巴斯特迈出了具有战略意义的一步,在其最大的市场中国进一步扩大汽车天窗产能,以更高效地满足中国市场不断增加的汽车天窗需求。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汽车天窗系统的市场领导者伟巴斯特从2016年至今在保定已投资约800万欧元建厂,工厂占地超过20000平米。  

投资扩建,伟巴斯特,伟巴斯特工厂

开业仪式剪彩:从左依次为,汪清平(北京宝沃采购中心主任),贺雷德(伟巴斯特中国区总裁兼CEO),魏建军(长城汽车董事长),Werner Baier(伟巴斯特监事会主席),Holger Engelmann(伟巴斯特集团董事会主席),Jürgen Reimer(伟巴斯特董事会成员),赵国庆(长城汽车副总裁),王永存(北京长安汽车副总经理)

中国自主品牌车型的天窗装配率将超过50%

“我们预计,在未来几年越来越多的国产车型将配带天窗。汽车天窗需求将持续增加,尤其是大尺寸全景天窗。”伟巴斯特集团董事会主席 Holger Engelmann 博士讲道。“在汽车天窗需求的增长中,本土自主品牌将占重要部分。汽车天窗在自主品牌车型也将成为必备。”伟巴斯特预测中国本土自主品牌车型的天窗装配比例在未来几年中将超过50%。在同外资及合资品牌整车企业合作的同时,伟巴斯特很早就与中国本土自主品牌整车企业建立紧密联系,有着战略前瞻性。

伟巴斯特保定新工厂生产的天窗系统主要供给本地的长城汽车,也会为北汽福田、一汽大众和长安集团供货。“新工厂的开业是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的表现,也将巩固同整车企业长久的良好合作关系,支持整车企业的战略发展。” Holger Engelmann 博士在开业致辞中讲道。此外,长城汽车公司董事长魏建军先生、其他整车客户代表和新工厂员工出席了开业仪式。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08091048104870012532C103.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