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为应对销量下挫 Mini USA公司任命两高管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5-04 11:38:4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为应对今年需求下跌12%的不利处境,Mini USA公司从德国召回高管Tom Salkowsky负责Mini美国的销售业务,Mini是宝马旗下的小型车品牌。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今年Mini Cooper S紧凑型轿车销量下挫,为应对不利处境,Mini USA公司从德国召回高管Tom Salkowsky,由其负责Mini USA的销售业务,Mini是宝马旗下的小型车品牌。公司还任命帕特里克·麦肯纳(Patrick McKenna)担任通讯部负责人。

人事变动,Mini USA任命两高管,Mini USA新销售负责人,Mini USA人事变动

Tom Salkowsky于2017年5月2日(本周二)被任命为Mini USA公司的销售部负责人,由其主导公司的销售、销量计划及分销业务。他接替了马克·奥兰多(Mark Orlando)的职务,后者被调入宝马集团,具体职务将于晚些时候公布。

本周二,Mini USA公布了其4月销量(3481辆),暴跌27%,随即任命Tom Salkowsky执掌其销售部。今年前4个月,美国的交付量为13,732辆,跌幅达12%,去年跌幅为11%。

由于油价价格较低,消费者纷纷购买较大型的车辆,导致Mini Cooper S紧凑型轿车的销量受到冲击,另有一款全新设计的较大型Mini Countryman跨界车在三月上市。

人事变动,Mini USA任命两高管,Mini USA新销售负责人,Mini USA人事变动

此外,现年47岁的帕特里克·麦肯纳被任命为Mini USA公司旗下Mini品牌的通讯部负责人,主导公司的品牌定位、长期战略制定及所有消费者沟通及内容对接事务。他接替了汤姆·诺贝尔(Tom Noble)的职务,后者已于今年2月辞职。麦肯纳自诺贝尔离职后就接手了其负责的事务。

两份人事任命均属即刻生效,这意味着他们两人成为仅次于Thomas Felbermair的两位高管,两人均直接向Felbermair汇报工作,Felbermair于去年被任命为Mini USA地区的副总裁。

2013年Mini销量创新高,达到66,502辆,此后一路下跌。去年,公司在美销量为52,030辆,其中Mini Cooper S车型的销量占到总数的四分之三。

Felbermair透露,公司于上月推出了全新设计款Countryman车型,将有助于提升2017年Mini品牌的总体销量,但他不认为能该品牌能再现2013年的辉煌。未来或有可能实现该愿景,但要等到Mini推出其第五款量产车型:预计将于2019年发布的一款纯电动车。

Countryman车型的3月销量增长了6.3%,但4月销量却下滑了24%。Mini将继续提升全新设计款的Countryman车型,继续经销商提供2017款Countryman车型。

Salkowsky为宝马集团效力21年,2010-2014年间曾担任Mini美国的营销部负责人,此后被任命为宝马集团Mini品牌市场部负责人,在总部慕尼黑工作。

帕特里克·麦肯纳于1993年加入宝马集团,成为一名机构雇员(agency employee),此后在1997年被列为公司内部编制(company in-house)。他自2010年起担任公司产品规划与售后部的负责人直至本次任命生效。他将临时兼任原职务直至公司宣布新的继任者。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04113846384670012384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