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法雷奥首季度财报发布 在华销售额攀升7%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4-28 13:50:49

财报,法雷奥财报,法雷奥第一季度财报,法雷奥销售额,零部件企业财报,法雷奥原始设备

盖世汽车讯 据法雷奥官网发布的数据显示,其2017年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22%,近48亿欧元。法雷奥第一季度汽车业务的销售额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其在亚洲(6%)、欧洲(6%)和北美(2%)等地区业务的扩张,其中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增长达到7%,而在南美地区经历多年的下滑后首次出现上涨,增幅达到11%。

法雷奥第一季度的销售额达到48亿欧元

财报,法雷奥财报,法雷奥第一季度财报,法雷奥销售额,零部件企业财报,法雷奥原始设备

2017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为47.67亿欧元,同比上涨22%。汇率的变化也使得销售额出现2%的增幅。此外,集团组织架构的变化也使得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增长7%,即2.86亿欧元。2016年2月底,法雷奥收购了peiker,而在2016年的三月份收购了Spheros,今年2月1日,又宣布收购Ichikoh公司,现都已经计入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当中。

财报,法雷奥财报,法雷奥第一季度财报,法雷奥销售额,零部件企业财报,法雷奥原始设备

第一季度,原始设备的销售额达到41.71亿欧元,占总销售额88%的比例;后市场业务的销售额则增长8%,占总销售额10%的比例;其他类的销售额同比增长则达到38%,占总销售额2%的比例。第一季度,原始设备销售额增幅达13%,超全球汽车产量8个百分点。第一季度,法雷奥全球汽车业务的产量表现优异,上涨8个百分点,主要得益于各地区原始设备销售额的增长。

财报,法雷奥财报,法雷奥第一季度财报,法雷奥销售额,零部件企业财报,法雷奥原始设备

●欧洲市场,原始设备的销售额增长12%,超过汽车产量6个百分点,且增长主要因高科技价值产品的吸引力及消费者组合的支持。

●中国市场,原始设备的销售额攀升25%,超过汽车产量18%的百分点,主要是因中国客户群体的不断扩大,而照此增长速度,其在中国的销售额未来四年则有希望实现翻倍增长。

●除中国外其他亚洲地区,原始设备销售额增长6%,超过汽车产量1个百分点。而计入2月份收购的Ichikoh的业绩之后,其原始设备销售额的增幅则达到38%。

●北美地区,其原始设备销售额增长达到11%,超过汽车产量9个百分点。

●南美地区,原始设备销售额增幅达到16%,超过汽车产量5个百分点。

将收购Ichikoh整合到法雷奥的综合财政收入当中,其原始设备销售额在四大生产业务当中所占的比例如下:

●48%的原始设备生产份额是由欧洲负责生产,其中有32%是在西欧完成的,另外16%则分别是由中西欧及非洲部分地区共同完成。

●亚洲的原始设备生产份额达到28%,与2016年相比增长2个百分点。

●北美地区原始设备的生产份额为22%,与2016年相比基本持平。

●2%的生产份额是由南美洲地区完成,与2016年相比上升1个百分点。

第一季度,将收购Ichikoh整合到法雷奥的综合财政收入当中,消费者在原始设备销售额当中的占比如下:

●德国的消费者在原始设备销售额当中的占比达到28%,同比下滑2个百分点。

●亚洲消费者在原始设备销售额当中的占比达到32%,上涨6个百分点。

●美国消费者在原始设备销售额当中的占比达到20%,下滑3个百分点。

●法国消费者在原始设备销售额当中的占比为14%,下滑2个百分点。

财报,法雷奥财报,法雷奥第一季度财报,法雷奥销售额,零部件企业财报,法雷奥原始设备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28015049504970012018C103.shtml

文章标签: 财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