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曼胡默尔推出新款WAVELOCK旋入式燃油滤清器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4-25 14:16:1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曼胡默尔将在汉诺威空压与真空技术展(ComVac trade fair)推出新款WAVELOCK旋入式燃油滤清器。该款滤清器由滤清器头(filter head)和旋入式滤芯(spin-on element)。

前瞻技术,曼胡默尔燃油滤清器,WAVELOCK旋入式燃油滤清器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曼胡默尔(MANN+HUMMEL)将在汉诺威空压与真空技术展(ComVac trade fair)推出新款WAVELOCK旋入式燃油滤清器,这是一款用于压缩机及内燃机的原装设备。

该款滤清器由滤清器头(filter head)和旋入式滤芯(spin-on element)。滤清头与旋入式滤芯间的接口采用了全新技术,新产品将其成熟技术应用到接口的设计中,明确定义了安装压力(mounting force)与拆卸力度(disassembly forces),能够简单而快速地对滤清器进行调整,无需使用工具。此外,还大幅提升了滤清器的清洁度。该项专利方案还能否防止出现检修差错或避免使用质量较差的滤清器。

该系统的模块化设计搭配不同组成的过滤介质将使该系统被用作为主燃油滤清器(main fuel filter)、燃油粗滤器(fuel prefilter)或滤油器(oil filter),拥有不同规格及体积流量比率(volume flow rates)。燃油滤清器(Fuel filter)的额定流量约为400 l/h,而滤油器(oil filter)的额定流量为55 l/min。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25021616161670011761C103.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