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奥托立夫将为奔驰S级轿车提供多款主动安全装置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4-24 10:49:1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作为全球车用安全系统的全球领导者,奥托立夫宣布向新款奔驰S级轿车提供数款先进的主动安全产品,包括:77GHz的雷达、立体视觉及单目视觉摄像头(mono vision camera)和ADAS中控电子控制单元(ADAS ECU)。

前瞻技术,奥托立夫主动安全装置,奥托立夫奔驰S级主动安全,奥托立夫戴姆勒合作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作为全球车用安全系统的全球领导者,奥托立夫宣布向新款奔驰S级轿车提供数款先进的主动安全产品。

奥托立夫将继续开展与戴姆勒的合作,为新款奔驰S级轿车提供主动安全装置,包括:77GHz的雷达、立体视觉及单目视觉摄像头(mono vision camera)和ADAS中控电子控制单元(ADAS ECU),对于新款S级轿车而言,后者是主动安全系统的大脑,预计上述主动安全产品将于2017年下半年投放市场。

奥托立夫将提供一款单目视角摄像头或立体视觉摄像头,视车辆的配置而定。新款S级车型的发布标志着奥托立夫首次通过旗下先进的立体视觉摄像头方案为车辆提供路面探测功能,上述两款摄像头采用了奥托立夫自助研发的软件算法。此外,两款摄像头能在探测物体后对其分类,如:行人、轿车及卡车、迎面而来的车辆车灯、车道线(lane markings)、交通标志及道路边界。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24104918491870011642C103.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