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佛吉亚携“创赢绿动未来”和“智享车上生活”两大创新解决方案亮相2017上海车展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4-22 08:16:00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将携“创赢绿动未来” 和“智享车上生活” 两大创新解决方案,亮相4月19-28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17上海车展)。

2017上海车展,佛吉亚上海车展,智行合一,未来座舱,

预见到未来日益增长的汽车互联化、智能化和可持续发展的需求,佛吉亚不断加快成为以创新驱动的技术公司的战略转型。佛吉亚集团目前正在打造进一步扩展的创新生态系统,通过新近成立的佛吉亚风险投资基金参与扶持初创公司,并积极拓展与学术研究机构、行业机构的合作。

为全面展现集团的战略变革与宏图远略,佛吉亚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识及品牌主张——Inspiring Mobility,中文为“智行合一”。

佛吉亚在中国市场运营超过二十年,2016年销售总额达26亿欧元。佛吉亚希望通过快速发展的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客户来进一步带动销售增长。为实现这个目标,佛吉亚已在中国成立多家合资公司,如与长安集团和东风集团先后合作成立合资公司,主要生产汽车内饰和座椅产品。预计至2020年,以上两家合资公司将实现销售额25亿欧元。此外,佛吉亚在2016年收购了专注于汽车内饰声学产品的重庆长鹏集团,在绿动智行领域与山东银轮建立合资公司,并与宝沃集团合作在SUV领域共谋商机,增长前景良好。佛吉亚已全面迈入快速发展的轨道,截至到2018年,面向中国主机厂的销售额将占中国区销售额的20%, 预计至2020年,这一数字将达到30%。此外,集团瞄准快速增长的SUV市场,预计至2020年在SUV领域的销售额将占总销售额的50%。目前,佛吉亚在中国拥有16000名员工,包括1000名工程师,以及44家工厂和4个研发中心。

佛吉亚集团首席执行官柯瑞达(Patrick Koller)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在上海车展上展出‘创赢绿动未来’和‘智享车上生活’两大创新解决方案。中国市场,尤其是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是佛吉亚发展的重中之重。佛吉亚在中国的发展历程、战略合作以及高标准、高质量生产能力,将助力我们实现强劲增长的抱负,并成为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的重要合作伙伴。”

2017上海车展,佛吉亚上海车展,智行合一,未来座舱,

在2017上海车展上,佛吉亚将围绕两大核心领域展示“智行合一”这一品牌主张:

-创赢绿动未来:佛吉亚整合运用轻量化技术、减排解决方案与能量回收系统,提升燃油经济性和空气质量,以应对与乘用车、商用车及大马力发动机相关的全新法规。

-智享车上生活:佛吉亚正在为未来出行打造全新的车上体验,重点关注人机交互、驾乘舒适以及汽车安全。佛吉亚的创新科技将提升未来座舱的适应性和预测性,满足驾乘人员需求,在提升安全性、舒适性和便捷性的同时,增强未来车上生活的互联体验。


佛吉亚将于2017上海车展亮相的创新解决方案与产品包括以下亮点:

·虚拟现实的未来座舱体验:体验当自动驾驶成为现实时,未来座舱将实现怎样的互联性、多功能性与预测性功能。

·智能表面:展现佛吉亚将电子元件、显示屏与装饰性部件整合运用于汽车上的专业技能,打造创新的人机交互和互联体验。FUSION是一系列装饰技术,旨在使用多种多样的内饰表面材料整合电子元件与人机交互。此外,“智能起居室”运用集成电子学、机电一体化与新材料来打造舒适的车上体验,其中既有装载了为自动驾驶模式准备的可伸缩平板和屏幕的自适应内饰,也有对环境照明、通风与活动屏幕等功能的直观控制。

·Parrot Automotive 展示器:佛吉亚此次携手合作伙伴汽车互联与影音娱乐系统供应商Parrot Automotive,将“Simple Box”带到上海车展。“Simple Box”将打造互联的影音娱乐系统,搭载数字电视、媒体广播、娱乐系统、应用下载等功能。

·作为第二代智能座椅,Active WellnessTM 2.0可通过嵌入式传感器与光学仪器监测驾驶员十余种不同的生理行为数据,从而采取措施对抗困倦和压力,帮助驾驶员在停止自动驾驶模式之后更好地进入驾驶状态。

·ASDS™(氨的固态存储和输送系统)是一个已被验证可减少柴油客车高达99%氮氧化物排放的系统。与传统解决方案相比,ASDS™能显著提高车辆在较低排放温度条件下的氮氧化物转化率,同时也不会在排气管中产生任何沉淀物。

·生态花园:佛吉亚展出了一个由木材、亚麻以及汉麻等生物材料打造的生物园,用轻量化、可持续的材料打造内饰,展示了过去25年间佛吉亚在生物材料方面的技术成就。相比传统材料,它们能减轻高达45%的重量,可提升燃油经济性、改善空气质量。

佛吉亚展位位于5.2 号馆5BF051展台,欢迎届时莅临佛吉亚展位。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22081559155970011565C103.shtml

文章标签: 2017上海车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