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PSA:成本和SUV新品成中国业务两大关键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4-19 11:46:01
核心提示:4月18日,标致雪铁龙集团(PSA)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在上海车展上表示,PSA需要在中国建立更节省成本的“新商务模式”,以及新的SUV产品来扭转在华销量下滑的趋势。

SUV,2017上海车展,PSA在华成本,PSA SUV,PSA唐唯实,PSA上海车展

盖世汽车讯 4月18日,标致雪铁龙集团(PSA)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在上海车展前夕表示,PSA需要在中国建立更节省成本的“新商务模式”,以及新的SUV产品来扭转在华销量下滑的趋势。

唐唯实表示,为抵消下跌的车辆价格,PSA将在采购、物流和生产领域寻求更能节省成本的办法。路透社指出,目前中国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吉利、广汽等自主品牌的产品,终端市场全球性车企在中国的压力日增,唐唯实此次观点对正是对当前形势的应对之策。由于西方车企和自主品牌对产品进行大幅降价,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合资车企感到惊慌”。在中国,PSA与东风汽车共同生产标致和雪铁龙品牌车型,并与长安汽车组装DS品牌车型。

据路透社报道,2016年,中国汽车市场同比增长了15%;据预测,今年增势将有所放缓,但是依然会保持增长态势。但是,PSA去年在华销量却下滑16%,并且跌势依旧继续。2017年前两个月,PSA在华销量几乎跌至一半,雪铁龙品牌的销量更是不到去年同期的三分之一。

从车型来看,消费者的兴趣从轿车和掀背车转移,而上述车型又占据PSA产品线的大部分。雪铁龙旗下紧凑型SUV车型C5 Aircross在上海车展亮相,将很快在国内上市。唐唯实再次强调道,“在中国市场必须推出更多的额SUV车型”。

PSA之前表示将在中国每年减少10%的成本,但是唐唯实拒绝提供任何进展情况,只是指出节省成本“很难实现”。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1911460146170011320C101.shtml

文章标签: SUV 2017上海车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