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奥迪E-Tron Sportback概念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4-18 16:39:0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上海车展即将开幕,奥迪将推出一款电动概念车,奥迪并未提及E-Tron Sportback的太多信息,但已发布数张预告图和设计初稿,让我们能一窥新车型的外观。

新车,热点车型,奥迪E-Tron Sportback,奥迪E-Tron掀背概念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上海车展即将开幕,奥迪将推出一款电动概念车,奥迪并未提及E-Tron Sportback的太多信息,但已发布数张预告图和设计初稿,让我们能一窥新车型的外观。

新车,热点车型,奥迪E-Tron Sportback,奥迪E-Tron掀背概念车

在第一张图上,奥迪设计师负责人马克·李希特(Marc Lichte)掀开了E-Tron的前部幕布,我们能够看到奥迪的LOGO,详细的照片显示了车辆后部。车轮较大,外观更粗犷,外观酷似轿跑车。侧镜较为纤细,形状酷似车头灯。车尾灯位于掀背式车门下方,从两侧向中心延展。

照片或草图中尚未公布尾气管,表明该款车型可能是一款纯电动车型。继推出E-Tron SUV后,奥迪计划在未来推出多款电动车型。当奥迪E-Tron Sportback概念车在本周末亮相后,将会有更多车型细节曝光。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1804390639670011267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热点车型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