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法拉利F12TDF限量版车型评测 性能升级外观炫目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4-18 15:30:2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法拉利F12TDF是一款基于F12 Berlinetta车型打造的限量版车型,车身更轻、动力更大,悬架系统、变速箱均进行了修正及调整,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在标配版F12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车速为125 mph时,其下压力将达到500 lb。

豪华车,热点车型,法拉利F12TDF,法拉利F12 Berlinetta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法拉利F12TDF是一款基于F12 Berlinetta车型打造的限量版车型,车身更轻、动力更大,悬架系统、变速箱均进行了修正及调整,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师们还为该款车型新增了后轮转向系统。该款车型还进行了以下升级:前车轴被抬高、音频也有所改进,并采用了偏蓝色的碳纤维材质,提供个性化配置。在标配版F12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车速为125 mph时,其下压力将达到500 lb。

豪华车,热点车型,法拉利F12TDF,法拉利F12 Berlinetta

该款车型搭载了6.3 L V12发动机,其配有一根铜管(horn section)。铜管将改变发动机的声音,视档位及油门位置而异。在转速为8500rpm时,其发动机的额定输出功率为769hp,较Berlinetta的730hp有所提升,发动机转速6250rpm时,其峰值扭矩为519lb-ft,当转速为2500rpm,扭矩为峰值的85%,最高转速为8900 rpm。其功率取决于特定车速下的直线冲刺速度(linear rush)。该款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不足3秒。

豪华车,热点车型,法拉利F12TDF,法拉利F12 Berlinetta

变速箱升档耗时短了30%,降档耗时短了40%,速率缩短了6%,该款车型配有七速变速箱,在80mph下转速约为3000rpm。该款悬架系统的特点是采用了磁流变悬架控制(magnetorheological suspension control)及双线圈系统。

豪华车,热点车型,法拉利F12TDF,法拉利F12 Berlinetta

打开车门后,其碳纤维车门门板颜色炫目,用户可以自行选择颜色,与内饰形成鲜明对比。换档操纵杆(shifting paddles)很长,方向盘前也整合了多项功能。显示屏位于驾驶员前方,还包括前后摄像头视角。碳纤维饰面做工精细,品质上乘。搁脚处(footwell)的腿部空间很充足,座椅设置也很舒适。该款车型的车重配比为:前车身占46%、后车身占54%。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18033020302070011263C101.shtml

文章标签: 豪华车 热点车型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