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通用将测试车辆扩增至300辆 致力于自动驾驶路测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4-17 19:43:1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通用计划将旗下测试车辆从50辆增至300辆,所有雪佛兰Bolt测试用电动车均配备了Cruise Automation公司的传感器套装,用于自动驾驶路测。

通用将测试车辆扩增至300辆 致力于自动驾驶路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计划将旗下测试车辆从50辆增至300辆,所有雪佛兰Bolt测试用电动车均配备了Cruise Automation公司的传感器套装,用于自动驾驶路测。

当我们每次谈及自动驾驶开发项目时,总是强调数据存在很大差异。为确保获取尽可能准确的数据,最好的方法就是增加测试车辆的总量。这意味着未来通用将可能拥有最大的一支自动驾驶测试车队。通用早前宣布,公司将通过旗下自动驾驶初创公司Cruise Automation在加州进行投资。最近,有许多关于自动驾驶的新闻被频繁爆出。通用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投入1400万美元,并新增1100辆测试车辆,用于自动驾驶车辆的研发。

经通用证实,公司将发布首款2级半自动驾驶系统——超级巡航系统“Super Cruise”,该系统将会被配置到2018款凯迪拉克CT6车型中。尽管该系统尚未经测试,但通用似乎愿意花大力气提升自动驾驶技术。

而特斯拉还是采用其一贯的策略,为旗下所有量产车型增加各类传感器,以便采集更多的数据。特斯拉采用了部分Model X车型,为其配备了公司最新的软件,致力于全自动驾驶的测试,但是车辆自动行驶的实际里程数只有550英里。大部分的数据都是通过出售给用户的车辆收集并获取的。

目前,Waymo与克莱斯勒合作,配备了100辆搭载着传感器及软件的Pacifica车型,用于自动驾驶测试。大部分其他公司都只能用数量相对较少的测试车辆,其中苹果公司的测试车辆数目最少。该公司最近获得加州批准,被允许在加州的公路上进行测试,但只有三辆测试车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17074317431770011191C1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