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森萨塔科技:胎压监测系统传感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4-13 09:21:37

胎压监测系统最重要的就是传感器,森萨塔是全世界第一的胎压监测系统传感器的供应商。胎压传感器出货量从2013年的4300万只快速增长到2016年的近8000万只,装车量已经超过4.8亿只,占有全球超过50% 的直接式胎压传感器的市场份额。几乎全部的美系、欧系、韩系和本地主要OEM都是我们的用户。这些源于我们一直以来对研发的投入和重视、产品和技术不断保持领先以及本土化的生产和支持。我们每年把超过8%的收入投入到研发上,拥有业内完全覆盖的技术领先的产品线。

前瞻技术,​森萨塔胎压监测系统

胎压传感器产品

森萨塔常州工厂胎压传感器产线已于2015年投产,为全新自动化产线,产品提供给国内合资及本土主机厂,客户包括通用,福特,现代,长城,长安,吉利,比亚迪,江淮等,生产能力超过1500万/年,并在后续会快速扩充到超过6000万/年的产能,从而保证对本地客户需求的快速响应和供货。 

前瞻技术,​森萨塔胎压监测系统

胎压传感器安装位置

我们的胎压传感器有两大优势:第一是采用橡胶嘴,可以适配所有按照ETRTO标准设计出的轮辋,使用推入式安装工具快速安装,安装时间小于5秒钟,而其他金属嘴产品安装时间大于1分钟,这帮助客户提高了安装效率,从而节省生产成本。第二是拥有自动定位功能,不但节省了售后轮胎安装的定位设备,而且还节省安装工时,甚至可无需车辆下线检测工具。森萨塔在自动定位功能方面拥有丰富的应用经验,并且是唯一一家拥有自己的专用芯片(IC)设计、开发能力的胎压传感器供应商。

4月21-28日,科技将携全系列胎压监测系统传感解决方案亮相2017上海车展,国家会展中心5.2馆,展位号:5BE201,期待您的莅临。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13092137213770010890C103.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