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福特预计美国SUV市场份额将持续上涨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4-11 16:03:41
核心提示: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10日,福特汽车美国公司营销销售服务副总裁Mark LaNeve表示,美国SUV车型的市场份额将会继续上涨。路透社指出,2016年,美国SUV市场份额从32.6%上涨至40%。

SUV,销量,美国SUV市场份额,福特SUV,福特探险者,福特征服者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10日,福特汽车美国公司营销销售服务副总裁Mark LaNeve表示,美国SUV车型的市场份额将会继续上涨。路透社指出,2016年,美国SUV市场份额从32.6%上涨至40%。

当地时间4月10日,LaNeve在纽约车展上接受采访时表示,福特预计五到七年内,SUV市场份额占比将上涨至45%。LaNeve指出,车企都对“消费者需求做出了积极的回应”,并给出了车企推出SUV的具体数量。

鉴于燃料费用较低以及SUV燃效性有所改善,近年来购买SUV和皮卡的消费者日益增多。SUV市场份额的日益增长对轿车的销量造成了一定的压力,大众等车企在美国的战略重心也从轿车转移到SUV。

此前,福特汽车曾表示2020年之前,福特将在美国推出5款SUV车型。路透社2月份也曾报道过,福特汽车旗下豪华车品牌将推出第六款新SUV车型。此外,2018款福特探险者和2018款征服者将于今年秋天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1104034134170010778C101.shtml

文章标签: SUV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