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伊顿与康明斯成立合资公司 主营商用车自动变速箱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4-11 13:37:0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伊顿(Eaton)与康明斯(Cummins Inc.)于2017年4月10日宣布签订协议,共同成立一家合资公司——伊顿康明斯自动变速箱技术公司(Eaton Cummins Automated Transmission Technologies),康明斯和伊顿在新合资公司中各持有50%的股份,新公司的成立获得了监管部门的批准及募资成立条件,预计双方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达成该笔交易。

并购合作,投资扩建,产能布局,伊顿康明斯合资公司,伊顿商用车自动变速箱,康明斯自动变速箱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伊顿(Eaton)与康明斯(Cummins Inc.)于2017年4月10日宣布签订协议,共同成立一家合资公司——伊顿康明斯自动变速箱技术公司(Eaton Cummins Automated Transmission Technologies),由其负责生产供重型和中型商用车使用的自动变速箱。康明斯和伊顿在新合资公司中各持有50%的股份,新公司的成立获得了监管部门的批准及募资成立条件,预计双方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达成该笔交易。

伊顿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克雷格·阿诺德(Craig Arnold)称:“用户们一直关注动力系统,希望旗下产品在技术、性能及品质均有出色的表现。公司与康明斯建立合资企业,旨在更好地利用两家企业的技术实力与行业经验,深化业内技术专业性,为全球用户提供卓越的自动变速箱技术。”

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汤姆•兰博文(Tom Linebarger)表示:“本公司的增长战略涵盖了拓展全球产品供应,使品牌足迹遍布全球。与伊顿成立的合资公司旨在为用户提供最先进的自动变速箱,公司还将研发综合传动及服务网络并为用户提供支持。”

该合资企业将为用户提供业内领先的变速箱技术及方法,其燃油经济性、性能及上线时间堪称同类最佳,其综合运用了康明斯及伊顿的全球服务与支持网络。该合资公司未来将负责设计、装配、出售供所有供商用车使用的重型及中型自动变速箱,并为其提供相应的服务支持。伊顿现有的重型自动变速箱Procision®及下一代重型自动变速箱成为该合资企业的重要产品。此外,该企业还将负责向北美市场内的OEM用户营销、出售伊顿现有的各款重型自动变速箱,并为其提供相应的服务支持。

伊顿旗下的汽车集团将保留其全球手动变速箱业务、全球离合器业务、北美市场以外的重型及中型车自动变速箱业务、全球后市场业务、轻型车变速箱业务、农用车辆变速箱业务、全球汽车业务及相关的产品线。根据协议条款,伊顿将获得康明斯6亿美元的现金,用于购买其所占的50%的股份。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1101370437470010743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