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美国车企市值第二!特斯拉Q1销量豪增69%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4-05 16:37:16

产量,电动汽车,销量,特斯拉产销量,特斯拉销量,特斯拉Model S,特斯拉Model 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2017年第一季度的产销量均创下了新的记录,也超出了分析人士的预计。此外,特斯拉计划7月份开始生产Model 3。

特斯拉在发言中提到,特斯拉前三个月的销售纪录超过了2.5万辆,同比上涨69%,超过了分析人士预测的2.42万辆。特斯拉此前曾表示今年前半年的销量目标为5万辆,而第一季度的表现也大大增强了特斯拉的信心。前三个月份Model S的交付量为13,450,而Model X跨界车的交付量为11,550辆,特斯拉前三个月的实际产量为25,418辆。

Robert W. Baird & Co.公司分析人士Ben Kallo说到:“目前所有都围绕着Model 3,但这也是非常好的消息,2.5万的销量也是我们能预计的最好成绩,现在大家都指望着Model 3的推出会带来销量的增长。”

今年对于特斯拉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一年,特斯拉首款量产且价格平民的Model 3即将上市。投资者今年也将在特斯拉所持有的股份提升了30%,而腾讯此前也曾宣布认购其5%的股份。3日纽约股市收盘时,特斯拉市值达486.3亿美元,通用汽车为509亿美元,福特为454.7亿美元,特斯拉从而一举超越福特,成为仅次于通用汽车的美国市值第二大车企。

马斯克此前曾透露,特斯拉明年的目标产量为50万辆,而这一宏伟目标的实现也寄希望于电池的产量,而特斯拉位于内华达里诺的超级工厂目前还没有发布2017的全年目标。

在Model 3正式发布之前,特斯拉计划重整其产品线和价格结构,补助之前的初始售价约为35,000美元,而因60千瓦时的Model S在4月17后停止供应,致使70千瓦时的Model S在税收减免或退税前的初始售价为74,500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05043716371670010429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产量 电动汽车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