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大众与美国10州达成环保和解 再赔1.6亿美元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3-31 11:34:19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3月30日,大众集团与美国10个州就排放作弊丑闻达成和解。大众同意支付1.57亿美元,以解决上诉各州对大众作弊事件的环保以及消费者诉讼。

召回,大众在美赔偿,大众美国10州,大众作弊门赔款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3月30日,大众集团与美国10个州就排放作弊丑闻达成和解。大众同意支付1.57亿美元,以解决上诉各州对大众作弊事件的环保以及消费者诉讼。

此次与大众集团达成和解的包括纽约州、康涅狄格州、马萨诸塞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华盛顿州。2016年,大众与美国44个州达成6.03亿美元的协议,但是并不包括3月30日宣布的相关诉讼。

3月30日宣布的协议还要求在2020年之前,大众要在上述10州推出至少三款电动汽车。去年12月,大众同意在加州推出电动车。截至目前,为解决来自车主、环保部门、州政府和经销商的诉讼以及回购车辆,大众同意支付金额已达250亿美元。

纽约司法部长Eric Schneiderman表示,纽约州获得3250万美元的赔偿金,是该州史上最大的空气污染罚款数额,并指出不管公司规模多大能力多强,都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

马萨诸塞州司法部长Maura Healey表示,马萨诸塞州获得了2000万美元,也是该州最大的环境民事处罚金额。

据路透社报道,此次和解的金额要远远低于各州去年上诉时提出的金额。2016年,华盛顿州计划向大众集团收取1.76亿美元的环保处罚费用,而其它州的处罚总费用也高达几亿美元。

大众表示,此次与10州达成和解能够避免额外的长期且昂贵的诉讼案件,大众将努力赢回美国消费者、监管部门和公众的信任。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31113420342070010247C101.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