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大和解?美国环保署批准大众出售6.7万辆柴油车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3-30 10:42:26
核心提示:据彭博社报道,大众集团美国公司发言人Jeannine Ginivan表示,在更新过车辆的排放软件之后,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已批准大众经销商销售67,000辆2015款柴油车。自从大众在美被爆柴油车作弊之后,大众能在美重新销售柴油车可谓是“变不可能为可能”。

产能布局,召回,大众美国柴油车,大众柴油排放作弊,Jeannine Ginivan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大众集团美国公司发言人Jeannine Ginivan表示,在更新过车辆的排放软件之后,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已批准大众经销商销售67,000辆2015款柴油车。自从大众在美被爆柴油车作弊之后,大众能在美重新销售柴油车可谓是“变不可能为可能”。

更新柴油车软件是作弊门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也是EPA和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批准的。解决方案还包括更改柴油车发动机硬件,但是Ginivan指出经销商不必等到明年年初有硬件时才可出售车辆。在声明中,Ginivan解释道,“目前,我们还在对该项目的一些细节进行最终确定,将适时公布实施情况。”

对于大众来说,恢复柴油车的销售工作具有里程碑式意义,表示大众正从作弊门中慢慢恢复,并与环保监管部门建立了联系。此外,大众柴油车此次在美重售意味着一大重要汽车产品重回经销店。在作弊门之前,大众柴油车在美有着广大的消费者基础,占大众销量的两成左右。

但是,很大程度上重售只是象征性的一部。此次批准重售的车辆大约仅有67,000辆2015年柴油车型。Ginivan透露,其中有12,000辆已在经销商库存。

Ginivan补充道,此次通过审批的车辆还包括大众2016年从车主和监管部门回购的二手2015年柴油车型。在当时的100亿美元回购的项目中,有些车主选择保留车辆、接受赔款并进行排放修复。

截至发稿时,EPA发言人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2015年,大众承认,为通过美国排放测试,其将近500,000辆柴油车置有作弊软件。在与美国监管部门商谈解决方案的同时,大众新款柴油车以及认证之后的二手柴油车的销售工作也冻结。为解决此次作弊丑闻,大众曾预留240亿美元(226亿欧元)以支付开支和罚款。

去年,大众曾表示,2018年以后将不在美国出售新款柴油车型。目前,大众正努力在电动车领域发起攻势,柴油车型在其产品阵营的比例也日益下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30104226422670010150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产能布局 召回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