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戴姆勒电动车发展规划期限提前 2022年前推10款电动车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3-30 14:49:23

产能布局,电动汽车,戴姆勒电动车,奔驰EQ,奔驰电动车,戴姆勒新能源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发表声明称计划在2022年之前推出10多款电动车,而此项声明将此前的规划提前了三年。

戴姆勒在2016年的巴黎车展上展出了10款新车规划当中的首款车型——Generation EQ概念车,而这款车将作为奔驰旗下全新EQ系列当中的一员。

戴姆勒将发布日期提前主要是因为在大环境下车企转型的紧急需求,而内燃机在这一转型时期也需不断提升。

戴姆勒主席Manfred Bischoff在年度股东大会召开前表示:“戴姆勒想要走在汽车行业转型时期的前列,戴姆勒想要继续延续成功,则需有所变化,而现如今的汽车行业也正朝着电动化和自动化的方向发展。”

此外,大众集团的柴油门事件也使得汽车行业对柴油车开始出现抵制心理,戴姆勒此前也遭受德国政府严厉的排查,而加速推进汽车电动化也可进一步满足汽车排放的要求。去年,戴姆勒的CO2排放量有所下滑,而因大型车需求的增加,戴姆勒也一直在与欧洲的排放标准做斗争。欧盟要求汽车每行驶一千米的CO2必须稳点在123克的水平,而在德国,戴姆勒则需在2021年之前达到100g/km的水平,否则将面临重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30024923492370010168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产能布局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