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东洋轮胎橡胶抛售非汽车类业务 筹资扩建工厂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3-29 11:47:4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东洋轮胎橡胶工业株式会社(Toyo Tire and Rubber)将出售非汽车业务,以便募集资金,用于扩建马来西亚的轮胎厂,强化其业务运作。

轮胎,东洋轮胎橡胶抛售业务,东洋轮胎橡胶马来西亚建厂,东洋轮胎橡胶非汽车业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东洋轮胎橡胶工业株式会社(Toyo Tire and Rubber)将出售非汽车业务,以便募集资金强化其轮胎业务。

据日本媒体爆料,东洋橡胶工业将出售旗下的工业材料厂和一家生产氨基甲酸乙酯(尿烷,urethane)的子公司,其他各类工业产品也将抛售一空,其中包括:橡胶软管和防水材料。出售各类业务后,公司将募集到300亿日元(约合2.70亿美元),接近集团销售额的一成。业内专业人士预计,基于其收益潜力,出售后的收入可能高于100亿日元(约合0.90亿美元)。

东洋轮胎橡胶希望打包出售所有非汽车业务,但此前卷入造假丑闻的产品除外。该公司此前减震器品质数据造假,该丑闻对公司所造成的损失达1100亿日元(约合9.90亿美元)以上,2016年业绩为净亏损。轮胎业务占整个集团业绩的80%,其他汽车类业务还包括座垫和车辆上的抗震材料。

东洋轮胎橡胶旨在将抛售非汽车业务,将所获得资金用于扩建马来西亚的轮胎厂,强化其业务运作。此外,公司还计划在美国建立一家设计中心,预计最快将于2018年投入运营。东洋轮胎橡胶自2007年起先后卷入四起丑闻,社会影响最恶劣的莫过于抗震橡胶造假丑闻事件,进而导致董事长和社长引咎辞职,所有的不当商业行为都与旗下的非轮胎业务相关。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29114748474870010072C103.shtml

文章标签: 轮胎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