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奥迪增加SUV及跨界车产品线 销量有望占据50%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3-29 14:06:16

新车,热点车型,奥迪Q8,奥迪SUV,奥迪跨界车,奥迪电动车

盖世汽车讯 据奥迪销售及市场总监透露,未来奥迪SUV和跨界车的销量有望占据全球销量50%的比例,而奥迪旗下的轻卡生产线到2019年有望从现在的4款车型增加到7款。

目前,轻卡约占据奥迪三分之一的全球销量,其中在中国市场占据的比例达到40%,在美国市场所占的比例达到47%。奥迪销售及市场总监Dietmar Voggenreiter说到:“我相信未来SUV的市场份额将会进一步增长,”而当问到所占比例是否可以达到一半时,Dietmar表示存在一定的可能性。

明年,奥迪将发布Q8旗舰版SUV,这款车的概念版也已经在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而在本月份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则展示出了Q8的全新概念版,搭载有48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同样在明年发布的还有e-tron电动跨界车,而到2019年,奥迪还将推出Q4紧凑型跨界车。据奥迪透露,Q4的设计源于2014年在北京车展展出的TT越野概念车。

奥迪目前即将发布第二代Q5中型跨界车,并计划在明年替代Q3紧凑型SUV上市。而在去年,奥迪发布了Q2紧凑型SUV.2016年,奥迪共售出622,000辆轻卡,其中Q5便售出了278,968辆。

奥迪在本月的2016年度报告上说到:“汽车行业现在最明显的信号便是SUV销量的快速增长。”而奥迪的SUV份额在近十年内也出现大幅增长,从2006年的6%到2011年的18%到2016年的33%。

奥迪目前有4款SUV/跨界车,而其主要竞争对手奔驰目前已经有7款SUV/跨界车,而宝马有5款。宝马计划在明年发布X7 SUV旗舰版和X2紧凑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2902061661670010085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热点车型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