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华为与美达电器签署MoU 致力于UBI方案及物联网合作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3-27 11:25:4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2017年3月20日,华为在2017年德国汉诺威电子展(CeBIT 2017)上与美达电器(MetaSystem)签订一份合作备忘录(MoU),两家公司将共同致力于研发智能网联车辆应用,为汽车行业提供端对端UBI方案,旨在整合美达电器的智能网联车用设备与华为的OceanConnect物联网平台。

技术解析,车联网,ADAS,华为美达电器合作备忘录,华为美达物联网合作,华为美达智能网联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2017年3月20日,华为在2017年德国汉诺威电子展(CeBIT 2017)上与美达电器(MetaSystem)签订一份合作备忘录(MoU),这次合作对两家公司意义重大。美达电器是UBI车险(Usage Based Insurance,按车辆使用里程付费)市场的业内领导者。当合约签署后,华为将与美达电器意大利公司(MetaSystem Italy)共同致力于研发智能网联车辆应用,为汽车行业提供端对端UBI方案。

物联网行业发展日新月异,创造了大量的市场商机,特别是智能网联车辆领域。华为计划与美达电器合作,推动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的发展和转型,辅助车企推进数字化转型,提供完全自动驾驶车辆体验。

该合作备忘录谈及了两家公司的未来发展计划,其旨在整合美达电器的智能网联车用设备与华为的OceanConnect物联网平台。此外,华为与美达电器致力于各类智能网联汽车应用的研发、利用OceanConnect平台的开放性系统功能促进技术的创新与研发。

美达电器CEO约瑟佩·希莫拉兹(Giuseppe Simonazzi)强调道,越来越多的车辆从传统的汽油发动机转向混动或电动发动机。除此之外,汽车被用作服务化方案(VaaS)的新理念正在越来越流行,传感器和其他车载设备的需求也就随之上升。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27112548254870009905C601.shtml

文章标签: 技术解析 车联网 ADAS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