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法国车主状告奔驰 柴油排放作弊又成坎?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3-27 10:54:16
核心提示:据路透社报道,三名法国梅赛德斯奔驰车主对奔驰母公司戴姆勒提起诉讼,控诉该公司在柴油发动机排放事件中存消费者欺诈行为。

节能减排技术,戴姆勒柴油车作弊,法国奔驰,法国柴油车调查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三名法国梅赛德斯奔驰车主对奔驰母公司戴姆勒提起诉讼,控诉该公司在柴油发动机排放事件中存消费者欺诈行为。

上述三名车主代理律师Frederik-Karel Canoy向路透社指出,车主持有的分别是A级、E级和S级车型。根绝法国司法系统知情人士透露,巴黎检察官办公室已于当地时间3月24日受理此案。截至发稿时,戴姆勒尚未对该事做出回应。

事实上,就在当地时间3月22日,德国斯图加特检查机关对控诉戴姆勒员工涉嫌欺诈和错误广告的案件正式进行调查。

在大众集团2015年被爆柴油车作弊之后,法国当局对24个汽车品牌进行了测试,其中就包括梅赛德斯奔驰。基于DGCCRF(法国竞争、消费和反欺诈总局)上交的档案,巴黎检查机关对大众、雷诺和菲亚特克莱斯勒进行了全面调查,目前正考虑对标致雪铁龙集团(PSA)采取措施。对于刚刚加入PSA的欧宝品牌,DGCCRF近期表示并未发现任何有力证据,因此结束了对欧宝的调查。

2010年,戴姆勒和雷诺-日产联盟达成协议。据报道,梅赛德斯奔驰A级、B级和C级的很多车型搭载的是雷诺柴油发动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27105416541670009904C101.shtml

文章标签: 节能减排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