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伟世通将亮相上海车展 电子座舱技术定位在华市场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3-27 09:47:1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2017年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17 International Automobile Industry Exhibition in Shanghai)将于4月19日至23日召开,届时伟世通将在该展会上展出旗下最新款智能网联车用创新产品和技术,包括:车载娱乐信息系统Phoenix、车用级集成式网域控制器——智慧核及新款仪表盘。

车联网,黑科技,2017上海车展,伟世通Phoenix系统,伟世通智慧核,伟世通上海车展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电子座舱发展迅速,伟世通是该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也是在华车企的主要零部件供应商。2017年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17 International Automobile Industry Exhibition in Shanghai)将于4月19日至23日召开,届时伟世通将携旗下最新款智能网联车用创新产品和技术亮相该展会。

伟世通是一级供应商,专注于当前快速增长的电子座舱细分市场,公司将在全球和中国车企生产的各类轿车和卡车上展出其特色产品。伟世通展出旗下新一代车载娱乐信息系统Phoenix,其允许第三方开发商创建应用软件,同时提供内置网络安全和在线升级,提供许多创新功能。Phoenix基于HTML5技术,提供基于脚本语言(JavaScript-based)的应用程序接口(API),是首款提供软件开发套件及软件模拟功能的车载娱乐信息系统,有助于为应用程序的开发提供辅助,使其更为便利。

伟世通还将展示业内首个车用级集成式网域控制器(automotive-grade integrated domain controller approach)——智慧核(SmartCore),能够独立操纵嵌入式片上系统(SoC)的多个功能,解决了成本持续上涨及车内元件复杂度越来越高的问题。智慧核为各大车企提供了符合成本效益、节省空间的驾驶舱电子方案,能整合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仪表盘、信息显示屏、平视显示、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核智能网联,为车辆的自动驾驶打下扎实的基础。伟世通还提供数款惹眼的仪表组件及信息显示屏,未来将成为用户的主流界面,因为全数字化座舱将成为现实,新的智能网联车型和自动驾驶将持续发展。

上述产品的亮点:

仪表盘:最新版高分辨率大显示器,包括:3D、全数字、复合数字/模拟和带摄像头的仪表盘

信息显示屏:特点在于其采用双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organic light-emitting diode,OLED)和双画面显示屏(dual-view displays),能基于视角显示不同内容,如:驾驶员导航及为乘客提供视频。

自动驾驶方法:伟世通在人工智能和ADAS领域具有专业知识,将分享一款创新自动驾驶车辆项目,该项目目前尚处于开发阶段。伟世通采用了机器学习技术,准确探测并归类车辆路径上的物体,规划车辆的移动轨迹,实现全面培训驾驶控制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27094715471570009887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