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雷克萨斯正式入驻印度 晚中国二十年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3-27 16:20:27
核心提示:雷克萨斯在印度首批推出的车型共有三款:雷克萨斯RX450H混合动力SUV、雷克萨斯LX 450d和雷克萨斯ES 300H混合动力轿车,上述三款车型建在新德里、古尔冈、孟买和班加罗尔销售。

投资扩建,雷克萨斯印度上市,印度豪华车市场,中印汽车市场,雷克萨斯RX450H

盖世汽车讯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24日,丰田汽车旗下豪华车品牌雷克萨斯正式进入印度市场。发布当天,雷克萨斯也开始交付新车。

根绝雷克萨斯发布的声明,雷克萨斯在印度首批推出的车型共有三款:雷克萨斯RX450H混合动力SUV、雷克萨斯LX 450d和雷克萨斯ES 300H混合动力轿车,上述三款车型建在新德里、古尔冈、孟买和班加罗尔销售。

投资扩建,雷克萨斯印度上市,印度豪华车市场,中印汽车市场,雷克萨斯RX450H

雷克萨斯印度高级副总裁Akitoshi Takemura在声明中表示,雷克萨斯希望扩大印度的产品阵营,并能在印度生产车辆。但是目前,雷克萨斯希望能了解印度豪华车用户的需求,然后再合适的时机再在当地组装车辆。“我们很荣幸能为莫迪总理的“印度制造”活动做出贡献。”

彭博社指出,雷克萨斯进入印度市场要比进入中国市场晚了20年,此次进入印度市场是对印度汽车市场的日益增长豪华车市场的潜力表示认可。

作为新入成员,雷克萨斯在印度将与奥迪、宝马和梅萨德斯奔驰竞争豪华车市场份额。彭博社指出,雷克萨斯进入印度市场之际,正值数个主要汽车市场需求下降之时,比如美国、欧洲和日本。

投资扩建,雷克萨斯印度上市,印度豪华车市场,中印汽车市场,雷克萨斯RX450H

根据印度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数据,在过去的10年,得益于印度收入水平的提升,印度乘用车市场的销量上涨一倍。即使如此,印度汽车交付量仍只是中国的十分之一左右。

波斯顿咨询公司在3月21日的一份报告中指出,随着财富的增长,2025年印度国内消费性开销将为原来的三倍至4万亿美元。该份报告同样也指出,到2025年,印度富人群体将首次成为最大的消费者群体,占据总消费支出的40%左右。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270408028270009919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