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一门四杰按需选择” 车和家总裁自曝全新产品谱系

盖世汽车 侯卓铠 2017-03-24 00:20:51

车和家新车,车和家沈亚楠

盖世汽车3月23日讯 2017上海国际车展前夕,各大新进造车企业纷纷曝光其最新近况,而在今日车和家总裁沈亚楠在其微信朋友圈发布了车和家全新的家族谱系产品图并命名为“一门四杰 按需选择”。从图中可以看到出车和家未来的产品线将扩充为四款车型,其中除了稍早前发布的两排四座SEV车型、三排SUV七座车型以外,还将推出一款一排两座SEV车型以及两排五座车型。

车和家新车,车和家沈亚楠
 

在外观上可以看到此次曝光的两款车型的设计理念与2月份推出的车型相似,其中单排SEV车型的车身更为紧凑类似于奔驰全新Smart的布局,而两排SUV车型前脸的造型不仅保持了三排车型的外观更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溜背式”尾部设计,整体造型十分动感。同时去除第三排座椅后第二排的乘坐空间也进行了适当的优化,后备箱空间进一步扩大。

车和家新车,车和家沈亚楠
 

根据车和家官方网站显示,其未来打造三套动力总成解决方案,其中SEV车型将采用纯电动更多应用于都市中心,而SUV车型将分别推出纯电动四驱、增程电动四驱、串联式混合动力三种可供动力选择,目前盖世汽车获悉稍早前曝光的两排四座SEV车型已经完成了所有数据层面的研发进入到了供应链开模阶段,计划于2018年中旬上市,而SUV车型也随着武进生产基地二期工程的动工投入研发生产工作,根据车和家官方计划显示其将在2019年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24122051205170009746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