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盖世汽车走进潍柴(重庆)汽车报名火热进行中

盖世汽车 徐磊 2017-03-24 06:18:47
核心提示:盖世汽车顺应当前的行业发展趋势,将于4月11日举办走进潍柴(重庆)汽车活动。

中国已成为世界产销第一的汽车大国,主机厂、零部件供应商也渴望在汽车行业中有所建树。轻量化、车联网、新能源也成为了业界关键词。为此,盖世汽车顺应当前的行业发展趋势,将于4月11日举办走进潍柴(重庆)汽车活动。

轻量化,新能源汽车技术,车联网,盖世汽车,采购配对会,潍柴汽车

届时,盖世汽车将携数百家优质企业共聚潍柴(重庆)汽车总部(重庆市江津区双福新区潍柴路2号),在此项技术交流展示的活动上,与采购、技术、研发及成本控制等部门,进行面对面的深度的交流与探讨。期待通过本次活动,能有更多的领先技术应用到潍柴的新车型上!

据了解, 潍柴汽车的中长期产品规划中将围绕不追求产品线的广度,在细分市场里创新性发展的原则。有限发展乘用车,聚焦SUV、MPV系列产品,发展新能源产品及中高端皮卡,并适时发展集团内有优势资源的产品。预计到2021年,潍柴常规动力汽车产品销量将达到155500台,纯电动汽车产品销量将达到24500台。

潍柴(重庆)汽车前身是始建于1956年的重庆渝州汽车制造厂,潍柴动力于2012年3月全资控股,为后续发展掀开了新篇章。作为潍柴战略性新兴企业,公司拥有潍柴旗下唯一的乘用车品牌——“英致”,肩负着拓展乘用车市场的发展重任。经过4年左右艰辛的创业努力,运营已经较为成熟。现有两款产品在销,并推出基于英致737平台拓展的多个车型。计划5年内上线8款车型,累计销量达到20万台。

轻量化,新能源汽车技术,车联网,盖世汽车,采购配对会,潍柴汽车

本次活动的主题围绕轻量化、智能网联和新能源展开,具体在轻量化主题包括轻量化高光材料、免喷涂材料、精密紧固件等;智能网联主题包括毫米波雷达、ADAS等;新能源主题包括动力电池、动力转向泵、BMS、线束等。

参会企业均经过盖世汽车严格审核,规模多达百家,经过主机厂层层筛选,代表企业有力倍连接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广州致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创佳塑胶有限公司、苏州中成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海纳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无线绿洲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等。

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系列新技术展示交流会先后走进过上汽、长安、长安福特、众泰、奇瑞、吉利、一汽、比亚迪、宇通、菲亚特等,2017还将再次走进上述主机厂,更有新的主机厂加入诸如蔚来汽车、云度新能源等。期待通过盖世搭建的平台,更多好的汽车技术能被应用到中国市场中,在使整车和零部件企业协同发展的同时,也让中国的汽车消费者受益。

如需参加盖世汽车走进潍柴(重庆)汽车轻量化、车联网、新能源专场,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轻量化,新能源汽车技术,车联网,盖世汽车,采购配对会,潍柴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2406200620670009717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