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麦格纳加大车载摄像机产品线投入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3-24 16:18:39

新车新技术,自动驾驶,麦格纳摄像机,麦格纳自动驾驶,本田麦格纳,玛莎拉蒂麦格纳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麦格纳在车载摄像机领域已有十年之久的经验,但鉴于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麦格纳计划增大这一供应链。

麦格纳CEO Don Walker 二月份曾表示,麦格纳并不是一家电子公司,但却在电子部件领域投资了近4.5亿美元,而今年又计划将投资增加到10亿美元。麦格纳电子业务副主席Joel Gibson表示,以摄像机为基础的驾驶辅助系统的市场总值增长非常迅速,预计在2020年之前,每年将以100亿美元的速度增长,这对于麦格纳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机遇。

麦格纳仅在三月份就已经发布了两款摄像机,一个用在车身外部而另外一个则是用在内饰当中。据悉,麦格纳将为玛莎拉蒂全新Levante豪华型多功能车供应摄像机驾驶辅助系统。此外,内饰当中使用的摄像机则可以辅助前排驾驶的父母照看后排的儿童,而该摄像机目前已经在重新设计的2018本田奥德赛(Odyssey)当中使用。

此外,Gibson表示,麦格纳目前主要聚焦在电子,自动驾驶系统和安全连通性三个领域。

自动驾驶潜在市场尚未可知

Gibson说到:“汽车目前正朝着电气化趋势发展,而发展自动驾驶系统必不可少的便是摄像机,而这对去汽车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来说也非常重要。”此外,他还提到,由于自动驾驶汽车还处于初步发展阶段,所以目前还尚不清楚何时才能实现量产。

举例来说,后视摄像机,车道及行人监测器,自动刹车系统等都需得到公众及政府的高度认可,而这一切则需要足够强大的摄像机才可以确保汽车的安全,且现阶段还不清楚公众对无人驾驶技术的接受度如何。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24041839183970009807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