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法国柴油车作弊调查:欧宝安全 大众雷诺仍有嫌疑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3-21 17:13:28
核心提示:据《底特律新闻》报道,法国相关部门调查人员表示,已有证据证明菲亚特、雷诺、标致雪铁龙和大众在法国出售的汽车可能存在排放作弊的行为,但是并没有发现欧宝车辆作弊的证据。

节能减排技术,法国柴油车调查,法国欧宝柴油车作弊,法国大众作弊,雷诺柴油排放作弊

盖世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法国相关部门调查人员表示,已有证据证明菲亚特、雷诺、标致雪铁龙和大众在法国出售的汽车可能存在排放作弊的行为,但是并没有发现欧宝车辆作弊的证据。

当地时间3月20日,法国财政部在声明中宣布,其下属防欺诈机构因未发现欧宝有违规欺诈行为,现已停止对欧宝的调查。财政部表示,法国DGCCRF(法国竞争、消费和反欺诈总局)近几个月已向法国法庭上交文件,指出有证据证明大众、雷诺、菲亚特克莱斯勒和标致雪铁龙涉嫌控制车辆排放。但是,法国财政部并没有透露是否发现上述车企利用作弊软件或者作弊设备控制车辆排放测试。文件上交法庭之后,将由法国司法系统决定是否审讯涉事车企。

法国财政部表示,除欧宝之外,对其它车企的调查还在进行中。上周,雷诺否认其车辆装有类似作弊软件的配置。去年,雷诺因车辆排放过多的有害气体而召回15,000辆汽车,但是雷诺依然坚持没有蓄意违规行为。标致雪铁龙集团(PSA)表示已注意到反欺诈机构的调查,并表示从未在车辆上配置作弊设备或软件。截至发稿时,菲亚特尚未对法国的调查作出回应。

2015年,大众被发现在美国柴油车排放测试中作弊。随后,法国财政部也开始了类似调查。欧盟调查人员和监管机构同样也对排放作弊采取了严厉的措施。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21051328132870009522C101.shtml

文章标签: 节能减排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