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王杰升任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3-20 09:25:50

3 月 17 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召开董事会,并表决通过聘任王杰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人事变动,比亚迪副总裁,比亚迪王杰,比亚迪人事变动

2015年,时任比亚迪商用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的王杰,在中国角边会上分享比亚迪“城市公交电动化”战略

王杰1964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于 1988 年毕业于西安冶金建筑学院(现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主修工业企业自动 化,获工学学士学位;曾在冶金部嘉兴冶金机械厂等单位任职。王杰于 1996 年 9 月加入比亚迪,历任销售经理、销售总监、营销本部副总经理等职,现任比亚迪商用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当天发布的《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称,王杰通过比亚迪员工持股计划“国联比亚迪 1 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间接持有比亚迪公司A 股股份,与比亚迪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本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从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以下为公告原文: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 2017 年 3 月 17 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 2017 年 3 月 14 日以电子邮 件或传真方式送达。会议应出席董事 6 名,以电话会议方式出席董事 6 名。会议 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王传福先生召集并主 持,全体董事经过审议,以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表决情况:

6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经审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王杰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王杰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聘任公司副总裁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独立意见》。 

备查文件: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3月17日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20092550255070009388C102.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