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罗博报告》十周年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揭示2017高端风尚标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3-20 16:36:15

3月19日晚,由一汽-大众奥迪独家冠名的“匠心十年,引燃每一次改变——Robb Report中文版《罗博报告》十周年颁奖盛典”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华丽落幕。

一汽-大众奥迪,罗博报告

本次颁奖盛典汇聚了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时尚集团战略人力副总裁刘容、《罗博报告》出版人兼主编邢丽、时尚集团汽车总监及《时尚先生》总编辑梁朝辉、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赫斯特集团中国董事总经理邢文宁、著名艺术家方力钧、周春芽,著名企业家黄建华等近150位来自各行业的意见领袖、社会精英,共同揭晓了本次“罗博之选优质生活榜单”、“改变精神品牌大奖”、“改变精神人物及机构大奖”及“改变时代大奖”的最终奖项归属。

预热活动高大上  红毯酒会气氛足

作为《罗博报告》2017年开年最为隆重的活动,在《罗博报告》十周年庆典前,我们准备了一次不一样的飞行旅程。19号上午,参加“匠心十年,引燃每一次改变——Robb Report中文版《罗博报告》10周年颁奖盛典”的部分嘉宾——时尚集团领导、商界领袖与国内一线艺术家乘坐香港麗翔航空的湾流G200喷气式公务机从北京飞往上海。

下午6点半,华灯初上。上海万达瑞华酒店早已弥漫着热烈的活动气氛。红毯上大咖云集、星光熠熠。“人鱼夫妇”著名演员张伦硕、钟丽缇夫妇,著名演员向佐、叶祖新,著名歌手张瑶,新生代人气小花祝绪丹等均亮相红毯。

现场星光熠熠 尽显“罗博”高端典雅

当晚,颁奖盛典现场可谓星光熠熠,由知名花卉艺术家高意静设计的内场布置尽显高雅、热烈之感。

颁奖典礼在主题宣传片的放映中拉开序幕。《罗博报告》出版人兼主编邢丽率先登场,为晚宴致开幕词。在她的致辞中,她说:“十年前的我们确立了《罗博报告》的核心价值,那就是为中国的精英阶层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极致的产品。十年过去了,我们依然坚守着这种信念,匠心前行。”

一汽-大众奥迪,罗博报告

《罗博报告》出版人兼主编邢丽致辞

在开场视频“匠心十年”之后,主持人孙鹏登场,他以精彩的脱口秀形式为在场嘉宾对此次颁奖盛典进行了介绍。主持人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瞬间让现场气氛变得格外活跃。之后,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先生上台致辞,作为罗博十年历程的见证者,他的致辞饱含着对罗博过去10年的回忆与对美好未来的寄语。

一汽-大众奥迪,罗博报告

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致辞

颁奖现场高潮迭起 花落各家实至名归

一场节奏欢快而奔放的踢踏舞表演过后,活动现场正式进入颁奖环节。本次颁奖晚宴的奖项主要分为“罗博之选优质生活榜单”、“改变精神品牌大奖”、“改变精神人物及机构大奖”、“改变时代大奖”,每一个奖杯都代表着沉甸甸的重要含义。

赫斯特集团中国董事总经理邢文宁首先上台,为获得“改变精神品牌大奖”的5个品牌百达翡丽、爱彼、戴比尔斯、香港麗翔公务航空有限公司、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颁奖。毋庸置疑,获奖品牌均为现代中国高端生活方式的最佳体现。

一汽-大众奥迪,罗博报告

 赫斯特集团中国董事总经理邢文宁为获奖品牌颁奖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为“改变精神人物及机构大奖”颁奖,获奖的嘉宾黄建华、周春芽、汪建伟、吕澎、颜磊以及中国金融博物馆代表王巍一起上台,于秋涛一一为他们颁发奖杯。伴随全场掌声不断,获奖嘉宾在台上合影留念,在座嘉宾共同见证获奖嘉宾实至名归的荣耀时刻。

一汽-大众奥迪,罗博报告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上台颁奖并与获奖人合影留念


一汽-大众奥迪,罗博报告


获奖人著名企业家黄建华

“罗博之选Best of the Best”评选是《罗博报告》赞赏生活之美的独特方式。在当晚的盛会上,我们见证了由《罗博报告》专业的评审团队评选出来的“罗博之选优质生活榜单”奖项的揭晓。著名男演员向佐率先公布榜单结果,为珠宝类和腕表类的奖项颁奖。

一汽-大众奥迪,罗博报告

著名男演员向佐与获奖品牌合影留念

动力类产品作为工业革命的产物,在这个时代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作为高端生活方式的代表,游艇和公务机这两个类别奖项的重量含义自然不言而喻。著名演员张伦硕、钟丽缇夫妇颁出了游艇类和公务机类的奖项。

一汽-大众奥迪,罗博报告


钟丽缇为获奖品牌颁奖

美酒与酒店评选一直是“罗博之选Best of the Best”中最重要的奖项之一。著名艺术家方力钧与青年演员叶祖新一同颁出了酒店类和美酒类的奖项。

对于《罗博报告》而言,时尚是一种不可或缺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一个人对于时尚的见解,能传达出其品位及个人修养。这也是《罗博报告》对所有获得服装类奖项的品牌有着严格的入选要求的原因。著名艺术家蔡志松携手新生代人气小花祝绪丹一起上台颁发了“最佳女装”及“最佳男装”的奖项。

最后,时尚集团汽车总监、《时尚先生》总编辑梁朝辉和著名演员张瑶上台,为我们颁出了“罗博之选优质生活榜单”中最后两个类别:航空公司奖项及单项奖的的最终归属。

各个领域的获奖品牌实至名归,它们以代表行业最高水准的产品登上了“罗博之选Best of the Best”。除此以外,同样令大家万分期待的还有“年度私享家”和“年度艺术家”大奖的揭晓。一直以来,《罗博报告》对于“年度私享家”和“年度艺术家”的评选有着很高的标准,这种标准关乎罗博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及生活态度。

获得“年度艺术家”称号的艺术家分别是方力钧、钟飙、左小祖咒、蔡志松、薛松、高意静。艺术家们用想象力和创造力传达文化的传承,推动当代艺术发展,用自己的作品去诠释身处的时代和社会。

获得“年度私享家”称号的刘诗来、周大为、唐炬、卡宾先生、蔡明、张尕,他们是社会的中坚力量,是发展的推动力,更是美好生活的开拓者与实践者。他们在商业与艺术的领域驰骋,拥有自己独特的品味和对这个时代敏锐的见解。时尚集团战略人力副总裁刘容与著名艺术家汪建伟一起为以上私享家颁奖。

匠心十年,引燃每一次改变。《罗博报告》所倡导的高端生活方式及高端品牌不仅仅是品质的卓越、做工的精细的代表,其最不可磨灭的根本是一种精神,这种精神能够使它们对精致的生活方式有个性化的生命追求。

在这个过程中必定有一个最能代表这种精神的物化代表。它象征了勇于改变、探索未知并启迪未来的改变精神。所以本次颁奖盛典最后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奖项:改变时代大奖就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本届盛典独家冠名商及独家VIP贵宾用车合作方——一汽-大众奥迪,秉持着“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早已将工业设计、高雅艺术与高端生活方式完美地融会贯通。多年来,奥迪一直倡导汽车与高端生活方式的融合,未来,奥迪也将继续携动感唯美的设计、高效的动力性能以及领先科技,倾力为消费者打造更尊贵的生活方式。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豪华汽车品牌,奥迪始终秉持自身理念奔跑在时代的前沿,见证着历史的大浪淘沙,改变着中国人对于豪华汽车的理念与认知。

最后,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与著名艺术家周春芽上台,把最受瞩目的“改变时代大奖”授予了汽车品牌一汽-大众奥迪。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梁梁上台代表奥迪领奖,她在获奖致辞中说道:奥迪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豪华车品牌,近三十年来,奥迪与中国社会精英群体携手,以匠人之心进取前行,引领时代发展,造就每一次改变。

一汽-大众奥迪,罗博报告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梁梁上台代表奥迪领奖并致辞

十年匠心磨一剑 罗博引燃时代之变

《罗博报告》自2007年进入中国内地已开启第十个年头。在新环境下,《罗博报告》将业务再定义为一本书、一个新媒体、一个社群,更全面地为用户报道高端消费的各领域,以深度体验与权威声音深入高净值人群关注的高端消费生活方式。

一汽-大众奥迪,罗博报告

除此之外,2017年,对于《罗博报告》中文版而言意义非凡。十周年,近百位艺术家为《罗博报告》创作了“媒体策展”封面,合作并采访超过1000位私享家和企业家;每年推出的“中国优质生活白皮书”,这个由《罗博报告》中文版首创且独有的年度奢侈品专项调研所有的数据均来自我们的高端用户,他们是商界领袖,奢侈品的主要消费者,更不乏各自行业中的推动者与意见领袖。每一个数据背后都是他们对于“罗博之选Best of the Best”这个榜单的精准解读。

这是一个注定让人难以忘怀的美好夜晚,“匠心十年,引燃每一次改变——Robb Report中文版《罗博报告》十周年颁奖盛典”的圆满举办,对于《罗博报告》而言只是一个继续奋勇前进的标识,《罗博报告》会秉持读者的青睐、品牌的信赖、行业的期待,一路继续前进,绚丽开启下一个十年,绽放更为夺目的华光!

最后衷心感谢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香港麗翔公务航空有限公司、法拉帝集团、南京保利·天悦、剪刀石头布家居、爱康君安健疗国际、上海万达瑞华酒店、嘉地酒园、艾玛酒窖及祁连冰川等品牌对本活动的大力支持。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20043615361570009428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