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Socionext新技术简化了360度环绕式视图系统评估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3-16 11:50:22

2016年5月23日,横滨—Socionext有限公司——新一代芯片研发公司,引入了360度环绕式视图系统(WAV)全新评估方案。结合了硬件,软件,以及初步评估和WAV系统开发所需的辅助功能。客户缺少评估系统的资源,但现在可以用这种方法形成自己订制的系统。公司目标是将360度WAV系统推广到汽车和非汽车设备,并在横滨“2016汽车技术展”(5月25日开始)192号展位展出。

索喜科技

Socionext研究的360度WAV系统采用了前后左右像头,在三维模型上合成图像,这样形成车辆全方位视图。传统的系统合成二维图像,只能形成某一固定视角的图像,例如车顶。相比而言,WAV三维图像可以从各种视角展示车辆周围图像,适用于停车辅助系统,车道变换等其他设备。这一系统可以提高驾驶人员对环境的感知。

索喜科技

Socionext推出了图形显示控制器IC和软件,帮助汽车装备制造商生产订制的WAV系统。传统上,为了让客户制造最佳WAV系统,他们要购买一些软硬件,学习如何调试相机位置,熟练应用软件库和设计工具。这种方法进行初步评估所需的时间更长。

Socionext360度WAV系统包括硬件、软件和相应的辅助工具(加快对最优360度WAV系统的评估和开发)。有了这一系统,公司可以对WAV系统进行初步评估,包括优化相机位置,微调图像合成和生成图像。大大降低了评估所需的时间。不需要Socionext软硬件的合作伙伴,例如汽车制造商,可以采用这种方法对WAV系统进行评估。Socionext预计,这种方法可以推动360度WAV系统在视觉辅助设备中的应用,包括非汽车领域如遥控机拍摄。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16115022502270009204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