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瑞萨电子中国亮相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3-16 09:33:19

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瑞萨电子株式会社的子公司瑞萨电子中国(以下简称“瑞萨电子”)宣布,将携其15款解决方案亮相于3月14日 - 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本次展会,瑞萨电子以BIG IDEAS FOR EVERY SPACE为主题,参展产品及解决方案包含了创新的“Renesas Synergy™平台”及其它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覆盖了智能汽车、智能工业、智能家居、信息和通信技术等多个热门应用领域。

针对在中国汽车电子市场倍受市场瞩目的自动驾驶、新能源车和车联网领域的需求,瑞萨电子本次展出了多款最新推出的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如云端联合自动泊车系统,基于R-Car H3的一体式驾驶舱方案,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整体方案,Ethernet和CAN-FD车载网络新技术,以及R-Car H3 全景环视方案,以全面提升终端消费者的驾乘体验,助力车厂加速制造出绿色节能、智能互联且安全可靠的产品。

瑞萨电子,2017慕尼黑电子展

本次瑞萨展区,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智能互联自动泊车系统。该方案由基于R-Car的ADAS 环视套件与符合汽车ISO26262 ASIL-D功能安全标准的RH850 P1H-C芯片搭建组成。该系统通过网络连接到云端的实时停车管理系统以获取信息,并综合摄像头和传感器等信息,确认车辆周边环境。内置安全硬件IP,保护数据阻隔外部威胁。 

瑞萨电子,2017慕尼黑电子展

基于R-Car H3的一体式驾驶舱方案用单颗SoC集成了全液晶虚拟仪表,娱乐与空调系统,前视与多媒体播放以及ADAS图像识别等功能,可同时驱动三个屏幕,极大提升驾乘者体验。

此外,针对智能工业、智能家居、信息和通信技术领域,以及瑞萨于去年10月在中国推出的深受广大客户关注的创新产品“Renesas Synergy™平台”,本次共展出了10个方案,这些方案均采用了瑞萨电子的核心技术及前瞻理念,必将成为客户创新的基石。 

瑞萨电子期待通过优质可靠的产品及完善的本地化支持,帮助客户设计制造出更加绿色、安全的终端产品。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16093319331970009186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