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经济环境欠佳 丰田基本薪资上调金额连续四年下跌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3-15 19:02:24
核心提示:虽然目前全球经济环境存在不确定性,日系汽车生产商正试图锁紧“钱包”,但是丰田汽车集团仍与当地时间宣布对其员工的基本工资进行小幅度上调。

人事变动,丰田上调基本薪资,日系基本薪资上调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虽然目前全球经济环境存在不确定性,日系汽车生产商正试图锁紧“钱包”,但是丰田汽车集团仍与当地时间宣布对其员工的基本工资进行小幅度上调。

据报道,丰田宣布本财年(4月1号开始)月工资增长额为1,300日元(11.32美元),较去年的上调金额下滑13%。作为日本最大的汽车生产商,丰田被认为是日本国内工资调整的标杆,但是远远低于工会提出的3,000日元的涨薪金额,更是低于去年1,500日元和前年4,000日元的涨薪金额。

至此,丰田上调工资的金额已是连续第四年达到最低点,反映出日本国内的工资增幅缓慢,对其首相的发展经济的能力提出了质疑。

丰田总管理处首席执行官兼人力资源负责人Tatsuro Ueda表示,考虑到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和盈利前景的不明朗,很难再按照去年的标准增加基本工资。

在日系三大汽车生产商中,丰田今年的基本薪资上调金额最小。其中,日产今年基本薪资上调1,500日元,同样低于去年;丰田汽车的上调金额与去年相当,为3,000日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1507022422470009111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