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上市车型增加 大众缩减成本规划恐难收效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3-15 06:30:24

产能布局,大众生产规划,大众生产成本,大众缩减成本,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旗下大众品牌去年在德国缩减了其固定成本费用,这也是近十年来大众品牌首次做出此类决定,但今年考虑到要推出多款新车,大众管理层表示今年成本缩减费用很难达到去年水平。

大众品牌今年计划推出10款全新车型,其中有五款车型是不存在于之前的产品线当中的,分别包括Arteon快背车、T-Roc紧凑型跨界车、在美国市场推出的Atlas SUV、在中国市场推出的辉昂旗舰版、在巴西推出的Virtus轿车、最新一代Polo微型车。

去年11月份,作为其长期战略计划的一部分,大众品牌宣布在2020年之前希望在德国将其成本减少30亿欧元(32亿美元),以将其营业利润率翻倍增加到4%。而此举也使其德国工厂将至少减少14,000份工作岗位,且其中包括提前退休和自然流动。

大众品牌负责人Herbert Diess上周在日内瓦车展上曾表示,去年在德国的固定成本成功的减少了3亿欧元,而当时大众品牌在德国的员工总数达到120,000名。

大众品牌现在缓慢的增长主要是通过缩减成本达成的。Diess表示,大众品牌去年仅是希望其营业水平与2015年相比不会有较大波动。据随后公布的数据显示,扣除特殊项目之外,大众品牌2016年的营收达到21亿欧元。而大众品牌首席财政官Arno Antlitz则表示,效率提升方案收效较为缓慢。

当问到大众品牌是否今年是否将继续增加固定成本时,Antlitz却表示出谨慎的态度,并称今年很难实现与去年一样的业绩。他说到:“去年成本缩减了3亿欧元,但今年考虑到要推出多款新车和新技术,包括MEB电动车生产品台,所以很难再达到去年的水平。”

大众上次在德国进行大规模的重建活动还是在2006年年底,当时大众品牌CEO Wolfgang Bernhard与当地工会就裁员一事陷入了争议。之后一周,Wolfgang Bernhard便宣布离开大众品牌前往集团任职。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1506330533570009009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