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被收购后三菱管理层遭洗牌 日产六位高管居要职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3-15 17:16:08

人事变动,三菱人事变动,日产三菱人事变动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产汽车公司目前正在加深对其新联盟伙伴——三菱汽车公司的管理。据三菱公布的人事变动显示,其高级管理团队新加入了数位外籍人员和女性高管。

三菱此次的人事变动主要是为了巩固其现有的管理层。此外,三菱CEO Osamu Masuko在会议中提到,三菱将引入几位日产的在职高管。自去年十月日产与22.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三菱之后,为更好的融入雷诺日产联盟,三菱目前正在进行大范围的整修,从董事会会议室到工厂地板。

三菱发布的最新一次的人事变动深深的烙上了日产的烙印,此次人事变动也给予女性及一些表现比较突出的员工更多机会,而不是依照日本传统的公司那样盲目的依靠资历。在全新的体系之下,27位高管当中有三位是非日本籍。此外,三菱也首次任命了一位女性副主席——Yasuko Takazawa,未来将主要负责法律事务。而此外,三菱仅有一位非日本籍高管——Trevor Mann,Trevor Mann来自英国,担任是是首席运营官一职,他于去年十月从日产调任到三菱。

六名日产高管加入三菱

三菱此次人事变动中涉及6位日产高管,包括日产公司副主席Vincent Cobee,目前主要负责大产品牌的全球业务,加入三菱之后将担任公司副主席,主要负责品牌战略。而Vincent Cobee调任之后,将由Jose Roman顶替其职位,Jose Roman目前主要负责日产拉美地区的市场及销售业务的副主席。

此外,加入三菱的日产高管还包括Naoya Fujimoto,Naoya Fujimoto目前担任的是日产副主席,主要负责产品发展业务,而加入三菱之后,他将担任项目管理副主席。

日产欧洲销售及市场高级副主席Guillaume Cartier也将加入三菱,并担任全球市场及销售副主席。

三菱今后还将依靠日产的采购能力,Takahide Tsujitani未来将主要负责联盟之间的采购业务副主席,他此前在日产也主要负责的是采购业务及协调与雷诺之间的采购业务。

Masuko表示,三菱和日产目前还很难界定成本节约等相关问题,并希望在今年年底能够出台具体的提议。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1505160816870009115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