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对标雪佛兰Bolt 沃尔沃首款纯电动车续航里程达400km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3-14 13:37:05

新车,沃尔沃首款电动车,沃尔沃电动车,日内瓦车展沃尔沃,雪佛兰Bolt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近日发表声明称在2019年之前将推出旗下首款纯电动车,且续航里程至少达到250英里(约合402公里)。

沃尔沃美国CEO雷克斯-科斯迈科斯(Lex Kerssemakers)在日内瓦车展上向透露,沃尔沃目前已经召集旗下工程师来共同打造一款电动车,且单次充电续航里程至少达到250英里。据悉,首款电动车售价约在35,000美元至40,000美元之间,并计划在2019年之前推出。此外,250英里的续航里程也已经超过了雪佛兰Bolt(238英里)和特斯拉Model S 60D。

但首款电动车将采用的具体车型还尚未揭晓,但消息称将从沃尔沃现有的车型当中衍生出来一款电动版或单独开发出一款完全独立的车型。据了解,沃尔沃很有可能将在全新的CMA平台生产这款电动车,而这一平台起初打造的目的便是让其为自己的电动化系统提供模块制造。

沃尔沃主席兼CEO Håkan Samuelsson说到:“我们相信现在进入汽车电动化正值时机,并且我们保证到2020年,沃尔沃电动车在全球销量当中的占比将达到10%。”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1401370537570008985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