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澳大利亚建立智能交通合作研究中心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3-13 06:45:3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2017年3月9日,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宣布将提供资金建立智能交通合作研究中心(CRC),以实现使澳大利亚成为运输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的愿景。澳政府为iMOVE CRC提供资金5500万澳元(约合4160万美元),委托其执行一项为期十年的研发项目。国家级研发中心的建立将继续支持澳大利亚的交通转型。该国拥有集体技能和经验,继续驱动创新并积极提升智能网联和移动性。

投资扩建,澳洲iMOVE CRC,iMOVE智能网联移动性,iMOVE交通合作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2017年3月9日,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宣布将提供资金建立智能交通合作研究中心(CRC),以实现使澳大利亚成为运输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的愿景。

澳政府为iMOVE CRC提供资金5500万澳元(约合4160万美元),委托其执行一项为期十年的研发项目。该笔资金支持是由澳大利亚工业、创新与科研部部长(Minister for Industry, Innovation and Science)自由党参议员西诺·迪纳斯(senator Arthur Sinodinos)宣布拨付的。

在历经长达18个月的磋商和竞标后,澳大利亚智能交通系统(ITS)行业的国家机构——ITS Australia脱颖而出。此外,该机构成功申办了2016年智能交通世界大会(ITS World Congress),还是iMOVE CRC的46位联合体成员之一。该组织刚刚发布了一份关于澳大利亚智能交通系统的深度综述,确定了短期、中期和长期合作机遇,确保今后的合作过程更为安全、高效和可持续。

投资扩建,澳洲iMOVE CRC,iMOVE智能网联移动性,iMOVE交通合作

iMOVE CRC联合体成员包括行业内、澳大利亚洲际公路管理局(state road authorities)、联邦政府和州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及博世等知名公司。iMOVE CRC在招股说明书内表示,其将逐步部署智能交通系统技术,提升澳大利亚交通体系内的效率,使澳洲的整体经济受益。该联合体成员对下一代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为其产品的智能网联程度更高,数据量更大且成本更低,可用于增强用户的驾驶体验并为其提供更为详实的实施数据及更多的预测分析。

投资扩建,澳洲iMOVE CRC,iMOVE智能网联移动性,iMOVE交通合作

iMOVE竞标负责人伊恩·克里斯滕森(Ian Christensen)表示:“最终我们中标了,我本人感到十分荣幸。我们了解到,许多与研究中心的合作者们都渴望启动该项目。我们计划加速合作研究中心的建成,希望该中心能在今年7月1日的正式开始运营。在过渡期内,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会面,确保其启动准备工作,这样能够确保活动能够快速高效地执行。该中心将利用其技能及技术提升澳大利亚的运输系统。

澳大利亚拥有许多得天独厚的条件,对于工业、农业、商业和生活方式选择为中心。因此,我们交通系统将处于核心地位。智能交通的核心竞争力就在于其效率和前景,数字革命则为我们提供了使用大数据分析和快速发展技术的机会、复杂的公共运输、私人运输和货物运输。有了联邦政府、联合体伙伴方和行业的支持,我们信心十足,iMOVE CRC将交付世界级的研究,使所有涉及运输的用户受益。”

ITS Australia的CEO苏珊·哈里斯(Susan Harris)称,该声明强调了澳大利亚强化技术改进城市和社区宜居性的意愿。澳大利亚是交通技术的全球领导者,研究中心在获得政府支持后,本土行业将进一步得到强化。重要的是,保持世界大会以来的冲劲。如今,国家级研发中心的建立将继续支持澳大利亚的交通转型。该国拥有集体技能和经验,继续驱动创新并积极提升智能网联和移动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1306480448470008838C6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