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ADAS > 正文

安森美半导体在英国设立传感器融合设计中心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3-08 16:46:1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于2017年3月7日宣布,公司正在英国设立传感器融合设计中心。新的设计中心位于英国的布莱克内尔(Bracknell),有助于进一步拓展了安森美半导体在全球的传感器设计能力。

自动驾驶技术,投资扩建,产能布局,自动驾驶,ADAS,安森美半导体英国设计中心,安森美英国传感器设计中心,安森美传感器融合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于2017年3月7日宣布,公司正在英国设立传感器融合设计中心。该中心的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致力于研究数字模拟技术用硅设计,新设计中心的成立将确立并强化安森美半导体在汽车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视觉应用等领域的领导地位,将图像和视频信号处理等新技术应用到自动驾驶系统中。安森美宣布其正在收购IBM海法研究实验室(IBM Research Haifa Lab),并获准使用由其开发的毫米波(mmWave)技术,并将其应用到汽车雷达设备中。安森美对自身进行良好的市场定位,致力于为下一代高度自动化车辆提供传感器融合方案。

图像传感器部汽车方案分部(Automotive Solutions Division of the Image Sensor Group)副总裁兼总经理Ross Jatou称:“车用图像传感器市场正在急速增长,这得益于ADAS、视觉系统及驾驶监控、电子车境和360度全景感知等技术的快速发展。在提升设计能力后,安森美半导体将进一步确定我们在业内的地位,为新兴市场的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新技术方案。”

安森美旗下的这家英国设计中心将直接向图像传感器部汽车方案分部(ASD)汇报工作。新的设计中心位于英国的布莱克内尔(Bracknell),有助于进一步拓展了安森美半导体在全球的传感器设计能力。目前,该公司在美国、英国、日本、印度和以色列拥有设计中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08044615461570008590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