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深入布局汽车电子 InvenSense推惯性传感器新品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3-07 09:51:37

近年,自动驾驶以及车联网需求的集体井喷加速汽车电子市场升级扩张。其中,汽车传感器作为汽车电子控制系统的重要信息源,成为汽车电子的重度应用。据悉,2016年全球汽车传感器市场达到225亿美元的规模,预计2020年将达到309亿美元,2015~2020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7.72%。

汽车电子,汽车传感器,慕尼黑电子展,InvenSense,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汽车电子,汽车传感器,InvenSense

2014~2020年全球汽车传感器市场规模,图片援引自《传感器技术》

业界领先的传感器供应商InvenSense,近期推出一款高性能6轴(3轴加速度计+3轴陀螺仪)汽车惯性传感器IAM-20680。这款车规级的惯性传感器将进一步帮助InvenSense深入惯性导航、ADAS、视频EIS防抖以及安全防盗等汽车电子领域。

汽车电子,汽车传感器,慕尼黑电子展,InvenSense,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汽车电子,汽车传感器,InvenSense

InvenSense最新推出高性能汽车惯性传感器IAM-20680

IAM-20680的高性能体现在:

1. 可感应高达±36g加速度和±300dps角速度;

2. 并能抵御由高温和长时间使用带来的双重侵蚀,保持高精度和低噪声的品质;

3. 满足超低零漂,超低温漂,高抗震性的要求。

据悉,IAM-20680根据ISO26262标准开发,符合AEC-Q100 1级标准。此外,InvenSense同时推出了一款3轴陀螺仪IAM-20380,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InvenSense传感器产品更好地服务汽车市场 

ADAS、安全改进、兼具舒适和个性化的驾车体验正在加速推动对高性能传感技术的需求,InvenSense加深布局汽车传感器市场并顺势向市场推出了这颗车规级IAM-20680。

首先,在汽车市场中,随着越来越多的系统被集成,传感器和其他器件的小型化/集成化正成为关键的成功因素之一。 例如InvenSense IAM-20680这类在小型封装中仍具备高性能的6轴传感器,足以为系统中的安装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其次,汽车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正在不断寻求创新,以提高系统可靠性,降低系统成本,缩短上市时间。 InvenSense的量产制造平台和高性能运动跟踪器件为汽车市场提供了显著优势:

1. 创新的高品质/高可靠性传感器解决方案;

2. 加速汽车市场采用创新的传感器解决方案;

3. 先进的6轴(加速度计+陀螺仪)惯性传感器,具有一流的性能,适用于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RSC(滚动稳定性控制),PSC(俯仰稳定性控制),ROS(翻转安全气囊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和AFS(自适应前照明系统)等应用。

这也使得InvenSense的传感器在汽车市场具备大量的应用场景,并有机会与众多车厂、Tier 1厂商开展深度合作。

行业“半壁江山”到场汽车技术日,InvenSense受邀现场发声

作为行业里极负盛名的高峰论坛,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主办方将在3月13日于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隆重举办“汽车技术日Automotive Day”。届时,InvenSense汽车产品营销高级总监Stefano Zanella也将受邀与中国汽车电子产业互动,现场发声,带来《惯性MEMS传感器在汽车市场的应用》的精彩演讲,通过领先车厂实际案例,探讨MEMS惯性传感器在底盘安全以及信息娱乐等方面的创新应用。

另据悉,InvenSense近期将推出一颗工业级的6轴传感器——IIM-20670,瞄准工厂自动化、测试测量仪器等工业领域的InvenSense下一个布局将拓展到哪个领域?让我们拭目以待。

汽车电子,汽车传感器,慕尼黑电子展,InvenSense,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汽车电子,汽车传感器,InvenSense

InvenSense近期欲推工业传感平台,计划入局工业领域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07095056505670008455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