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存起火隐患 奔驰全球召回100万辆新车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3-06 10:36:40

汽车召回,奔驰召回,奔驰起火,奔驰GLA,奔驰GLA召回,奔驰发动机保险丝,奔驰引擎限流器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集团近日公布消息称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超过100万辆全新生产的汽车。据悉,此次召回的主要原因是汽车保险丝故障易引起火灾,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造成51起火灾事故。

据戴姆勒官方发布消息称,51起事故当中并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此次召回今年7月份将从美国正式展开。而此次召回涉及的车型包括,2015至2017款C级车,E级车,CLA轿车,GLA和GLC SUV。戴姆勒称,此次故障主要是在引擎无法正常启动的情况下发生的。在这种情况下,反复启动引擎可能会导致起动电机当中的限流器过热,从而熔断限流器附近的部分零部件。

此次召回设计美国市场的车辆一共达到307,629辆,低于奔驰向美国政府汇报的40000辆。奔驰表示,美国市场之外召回的车辆当中并没有太大的故障。在51起起火事故当中有30起发生在美国。

此外,目前正在生产当中的车型全部将进行维修,而还在经销商处的问题车在出售之前将增加一条额外的保险丝。而奔驰发言人则表示,库存内有故障的汽车在没有修好的情况下是不会对外出售的。

奔驰及戴姆勒表示将在三月底开始通知美国的车主,但没有透露何时会通知其他地区的车主。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06103559355970008355C101.shtml

文章标签: 汽车召回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