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宝沃BX5车载智能系统供应商为博泰 搭载8英寸触摸屏

车云网 任海宁 2017-03-02 13:57:11
核心提示:3月1日,宝沃BX5正式启动预售,价格区间为17-22万元。

近日,车云从相关渠道获悉,即将于3月24日正式上市的宝沃BX5车型,其车载智能系统供应商为博泰。3月1日,宝沃BX5正式启动预售,价格区间为17-22万元。

宝沃BX5,宝沃BX5智能系统、,车载智能系统,宝沃BX5智能系统,宝沃与博泰,宝沃BX5预售

宝沃BX5车型

宝沃BX5是该品牌今年的重点车型,该车采用了和BX7相同的设计语言,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490×1877×1675mm,轴距为2685mm。动力方面,该车前期推出搭载1.8T汽油发动机的八款车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8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适时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方面,宝沃BX5将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刹车辅助系统、自动驻车系统、后泊车雷达等。值得注意的是,该车还配置一款8英寸中控触摸屏,除了基础的导航、音乐、车辆设置等功能外,支持CarPlay功能。

宝沃BX5,宝沃BX5智能系统、,车载智能系统,宝沃BX5智能系统,宝沃与博泰,宝沃BX5预售

宝沃BX5车型内饰

车云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宝沃BX5的车载智能系统供应商为博泰。博泰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车联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去年吉利推出的热门车型博越SUV,部分车联网产品也由博泰供应。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02015632563270008172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