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法雷奥提高销售收入和盈利目标

盖世汽车 郑晓斌 2017-03-01 06:10:11

法雷奥,法雷奥盈利目标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伦敦时间2月28日法雷奥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发布消息称法雷奥将继续执行2015年3月发布的发展战略并将加速前行,同时提高了其中期销售额和盈利目标,示意投资者公司在混合动力车、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汽车上投资很快可以收获回报。

法雷奥近期在许多领域进行了一系列的收购动作,包括LED照明和自动变速箱零件等。该公司将至2021年的销售额目标提升至270亿欧元,对比2016年的165亿欧元增长超过7个百分点。

作为自动驾驶和自动停车系统的制造商以及低排放混合技术、汽车轻量化技术的供应商,法雷奥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Jacques Aschenbroich通过抓住汽车行业向电气化、自动驾驶汽车、车网联发展变化的机会,法雷奥可以达成最新的目标。

2016年法雷奥集团营业利润率为8.1%,至2019年法雷奥的营业利润率目标为8.5%,到2021年,该值目标为9%。法雷奥公司股票在两年内翻倍,在过去12个月同比攀升了46%。

法雷奥在声明中表示公司也在加速发展亚洲市场,该公司到2021年目标是亚洲原始设备销售收入(original equipment sales)占总收入的37%,对应2016年该比值为27%。

法雷奥计划在2017年到2022年期间自由现金流达到37亿欧元,几乎是2012年到2016年期间(20亿欧)的两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0106130413470008004C101.shtml

文章标签: 法雷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