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江森自控收购Aqua Metals 5%的股份 获得电池回收突破性技术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2-17 06:35:30
核心提示:江森自控获得美国初创企业Aqua Metals的尖端电化学电池回收技术。目前,江森自控购买了加州初创公司Aqua Metals 5%的在外流通股,同时还签订一份有关美、中国和欧洲发展前沿性的电化电池回收技术的协议。作为AquaRefining™技术的首个被许可方,作为江森自控闭环网络的一部分,江森自控将向Aqua Metals提供铅酸蓄电池回收服务,江森自控还将向其购买回收后获得的金属物质。

江森自控收购Aqua Metals 5%的股份 获得电池回收突破性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江森自控获得美国初创企业Aqua Metals的尖端电化学电池回收技术。

目前,江森自控购买了加州初创公司Aqua Metals 5%的在外流通股,同时还签订一份有关美、中国和欧洲发展前沿性的电化电池回收技术的协议。

Aqua Metals最近在内华达州麦卡伦(McCarran)建立了首家工厂,采用电化学工艺用于电池的回收再利用。不同于冶炼,正在申请专利的AquaRefining™工艺技术是常温下以水为基础的流程,基本无污染,该公司用来为铅回收带来革命性的变革。

Aqua Metals公司董事长兼CEO斯蒂芬·克拉克(Stephen Clarke)博士称:“我们与江森自控的合作是一个巨大的进步,也是我们与汽车电池生产与回收领域全球领导者合作的大好良机。借助此次令人激动的合作,我们将共同致力于推动全球洁净、高效的电池回收的发展。”

作为AquaRefining™技术的首个被许可方,作为江森自控闭环网络的一部分,江森自控将向Aqua Metals提供铅酸蓄电池回收服务,江森自控还将向其购买回收后获得的金属物质。

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部(Johnson Controls Power Solutions)总裁乔-韦力奇(Joe Walicki)表示:“这类协议是我们清洁能源技术战略投资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共同致力于打造一个可持续、环保型的行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2/1706380438470006956C103.shtml

文章标签: 行业并购 投资扩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