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福特投资2亿美元建测试基地 风洞气候室一应俱全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2-16 06:30:00
核心提示:福特宣布投资2亿美元在密西根州艾伦帕克市新建测试基地。据报道,新基地将包括风洞和人工气候室。

福特,福特川普,福特建测试基地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2月15日,福特宣布投资2亿美元在密西根州艾伦帕克市新建测试基地。据报道,新基地将包括风洞和人工气候室。

福特发言人表示,该基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动工建设,预计将于2019年完成。新基地占地面积约13英亩,位于福特驾驶性能测试基地(Driveability Test Facility)附近, 上述两基地拥有类似的测试功能。

新建基地将包括一处风洞,用以测试车辆时速200英里时的空气动力或其它方面的状态。新的测试基地将采用套筒系统,该系统能在短时间内实现两种路面的转换。很多翻转型隧道都拥有独立传输系统,车辆的四个轮子能够在同一平面。福特独立的传输系统可承受200英里的时速。

隧道室的面积可容纳类似Super Duty皮卡的大型车辆。福特汽车性能全球总监Dave Pericak在声明中表示,新的隧道设施不仅能测试车辆的性能,并且有助于向全球范围内的福特产品分享创新技术。

人工气候室是新基地的另一特色。建成后,人工气候室能够产生的温度最低可至零下40度,最高可至140度。

新基地的员工数目前尚不清楚,福特表示将继续衡量人员配备计划。

福特产品开发副总裁及首席技术官Raj Nair指出,对于世界级测试基地的投资表示福特改善生产能力、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产品的决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2/16063019301970006862C101.shtml

文章标签: 福特 福特川普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