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燃油滤清器存隐患 柴油版柯斯达被一汽丰田召回 235辆

盖世汽车 李亚军 2017-02-15 10:27:24

柯斯达(COASTER)是丰田旗下一款轻客,目前由一汽丰田国产销售。从国家质检总局了解到,部分柴油版柯斯达的燃油滤清器强度不足,频繁启动、停止发动机,造成发动机振动以及燃油压力频繁变动,可能导致燃油滤清器产生裂纹,存安全隐患。即将实施召回,共有235辆车受到影响。

斯柯达,一汽丰田,汽车召回,一汽丰田,丰田召回,2017丰田召回,斯柯达召回
 


召回范围:

2014年3月21日至2014年12月12日生产的搭载柴油发动机的柯斯达牌客车。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安装在柴油车发动机上的燃油滤清器的强度不足,如果频繁启动、停止发动机,造成发动机振动以及燃油压力频繁变动,可能导致燃油滤清器产生裂纹。在这种情况下继续使用,会使裂纹延展直至滤清器破损。极端情况下,有可能引起燃油泄漏,存在安全隐患。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善后的燃油滤清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解决方案:

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委托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挂号信等方式通知用户召回事宜,同时经销店也将以电话、短信等方式进行通知。用户可拨打400-810-1210或800-810-1210进行咨询。车主也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010-65537365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2/15102648264870006815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