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都是电池惹的祸?失亲父亲“赖上”特斯拉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2-15 06:30:45

特斯拉,特斯拉model s,特斯拉电池,特斯拉电池爆炸,特斯拉Model s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当地报道,一位还沉浸在悲痛当中的父亲发表声明称,自己27岁的女儿醉酒后驾驶其老板的特斯拉,如果电池不发生爆炸女儿便不会身亡。据悉,这位父亲来自印第安纳州,电池在经过碰撞爆炸后发生火灾。

这起事故发生在2016年11月3日,发生地点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中心。当时车主驾驶一辆2015特斯拉Model S在遇到驾驶方向出错的汽车后突然转向并撞上了路边的一棵树后发生爆炸。据悉,驾驶这辆特斯拉的司机名为Casey Speckman,在事故发生后因伤情严重不幸身亡,而电池爆炸起火则是其受伤的主要原因。此外,当时坐在车内的车主,也就是Casey Speckman的老板——Kevin McCarthy也因事故身亡,身亡的主要原因也归结于车身起火。

据当地报道称:“撞击的力量使得电池组发生破裂,从而发生火灾。”

而Speckman当时的血液酒精含量测试显示为0.21%,超出印第安纳限定值0.08%。

据随后的现场勘测结果显示,当时特斯拉处于高速驾驶状态。

而Casey的父亲则声称,如果他女儿当时驾驶的不是特斯拉便不会身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2/1506330633670006740C1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特斯拉model s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