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Cruise Automation发布Bolt电动原型车测试视频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2-13 06:30:20
核心提示:通用旗下的初创企业Cruise Automation正致力于自动驾驶技术的相关工作,但新视频中清楚地显示了驾驶员双手未触及方向盘,令该视频的趣味性更强。此次录制在旧金山路面行驶的视频时,该款Bolt电动车配备了一款Cruise公司研发的传感器套件。

盖世汽车讯 上周,通用旗下的初创企业Cruise Automation正致力于自动驾驶技术的相关工作,该公司目前一部了一段视频,内容是通用旗下Bolt电动车原型车在旧金山自动行驶。

本周该公司吸取了教训,通过车内摄像头录制了一段视频,展现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进程,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一调整听上去似乎微不足道,但新视频中清楚地显示了驾驶员双手未触及方向盘,令该视频的趣味性更强。

此次录制在旧金山路面行驶的视频时,该款Bolt电动车配备了一款Cruise公司研发的传感器套件。该初创企业自去年起在旧金山湾区(Bay Area)、亚利桑那州(Arizona)和密歇根州。

通用为该测试项目投入了40多辆自动驾驶车辆。

去年12月,公司发布了几款其最常用测试车辆的部分照片:

自动驾驶, Bolt ,大众自动驾驶,Bolt电动原型车,Bolt自动驾驶,Cruise Automation

自动驾驶, Bolt ,大众自动驾驶,Bolt电动原型车,Bolt自动驾驶,Cruise Automation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2/1306330433470006548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