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福特2018全新铝制Expedition面世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2-09 06:30:16

福特,福特SUV,福特Expedition,福特Expedition,福特SUV,福特铝制Expedition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因SUV在美销量大涨,为增加销量,福特欲重新设计改造旗下最大且“年老”的一款SUV——福特Expedition。

2018年福特Expedition的改头换面包括采用铝制车身,升级动力系统,增加置脚空间等。据悉,新系列共计采用40项新技术,长距离驾驶也变的更加舒适。福特全尺寸系列车型已经有接近20年的时间未进行重新装备和更新,但福特2016年在美国的销量却增长了44%,并且还面临着来自道奇Durango、雪佛兰Tahoe和Suburban的竞争。

福特希望借Expedition的重新升级改造来增加其大型SUV市场的竞争力。据悉,2016年SUV的销量增长了15%,达到621,277辆。

福特大型SUV市场经理Craig Patterson表示:“大型SUV市场也有了新的标准。”

全新Expedition星期二在Dallas(达拉斯)正式亮相,全新的铝制车型减重达到300磅,燃油效率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福特官方并没有透露具体的细节,但现款车型城市道路行驶的燃油效率达到了15英里每加仑(mpg),高速行驶达到了21英里每加仑(mpg)。

此外,Expedition采用的是独立的后置悬架和可控阻尼,搭载的是3.5升V6引擎,与翼搏系列相同,此外,变速装置采用的是福特全新的10速变速器。

在内饰方面,全新车型的置脚空间增大,第二排座椅可以滑动,第三排座椅可以倾斜,此外,这两排座椅都可以折叠,且每个座椅都会有充电端口,包括6个USB端口,4个12V电源插座和1个110V电源输出口。在空间方面,新款车型要比前一款车型的空间大到两倍。

福特,福特SUV,福特Expedition,福特Expedition,福特SUV,福特铝制Expedition

福特,福特SUV,福特Expedition,福特Expedition,福特SUV,福特铝制Expedition

Expedition还将搭载Wi-Fi热点,车身50英尺内可以接收到信号。

福特将新车的轴距增加了4英尺,使得座椅在折叠后能够有充足的空间来装载4乘8大小的夹板。车身尾部为车主提供了定制化的储物空间,行李箱的门槛也进一步拉高,以防止部分杂货、足球等在后备箱门打开时溜出。

在其他驾驶辅助技术方面还包括车道保持辅助,防碰撞系统和360度监控技术。

此外,汽车的格栅也经过了大的改变,搭配的是五杆设计,并且格栅是无缝转移到了大灯的位置,与现款的Explorer跨界车近似。Expedition将会生产出三个版本:XLT,限量版和银灰版。而XLT版只会向租赁客户提供。所有车型将会在福特肯塔基卡车工厂生产。

福特表示这款SUV采用的8座设计,并且还将提高其他动力方面的数据。但福特官方并没有透露相关细节,初始售价也没有公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2/0906330633670006309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