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扩大欧洲市场 李尔3.07亿美元收购安通林座椅业务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2-07 10:06:55

李尔,安通林,企业收购,李尔收购安通林座椅业务,李尔座椅业务,安通林座椅业务,李尔财收,李尔收购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提高销量,李尔集团表示将以3.0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安通林集团的座椅业务。

作为汽车座椅和配电系统的供应商,李尔近日在发言中表示,在现金及无债务的基础上,此次收购的交易额达到了2.86亿欧元(3.07亿美元)。据悉,在通过欧洲监管机构的批准之后,此次收购预计在今年前半年完成。

座椅业务在过去五年发展迅速,包括麦格纳,安道拓和李尔在内的供应商都在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在无人驾驶技术不断发展且为汽车内饰带来改变的情况下,座椅技术也日渐成熟。

此次交易无疑加大了李尔在欧洲市场的实力。据悉,安通林被收购的座椅业务年销量达到3.22亿美元,且主要集中在欧洲五大市场。

此外,美元汇率上涨及欧元汇率下滑也给李尔的此次收购带来一定的机遇。

安通林主要负责座椅的安装,架构等,目前在全球六个国家的雇佣员工达到了2273名。安通林此前在发言中曾表示将继续致力于发展其内饰业务。

李尔CEO Matt Simoncini在发言中表示:“此次收购是增强我们座椅这一核心业务而迈出的重要一步,未来的座椅的销售范围必将进一步扩大,座椅产能和利润也必将呈现增长趋势。”

据悉,李尔2016年的销量增长了2%,销售额达到了185.6亿美元。

巴克莱银行分析人士Brian Johnson在一份报道中提到:“安通林的座椅业务的利润空间是要高于李尔的,但安通林早前曾提到在座椅业务方面确实很难与李尔及安道拓竞争。”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2/0710062062070006186C103.shtml

文章标签: 李尔 安通林 企业收购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