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美国2016年汽车销量报告 奥巴马提交满意答卷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2-02 06:30:10

美国销量,2016年汽车销量,美国市场报告,美国销量,2016美国汽车销量,美国汽车市场报告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2016年美国汽车销量创造了新的记录。自2009年奥巴马采用经济救援和修复的政策之后,美国的汽车销量连续六年保持增长态势。

市场总览

就经济增长来看,2016年第三季度,GDP的增速达到3.2%,创两年内新高。同时,受油价下跌及全球制造业环境改善影响,ISM指数(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发布的反应经济繁荣度和美元走势的指数)到11月份连续三个月保持增长。

就美国国内的汽车市场来看,12月份汽车销量上涨了1.8%,新车注册量达到1160153辆,而这也是全年增幅最低的一个月,但却足以让全年的销量创下新的历史。

2016年美国的汽车销量据报道称达到17593302辆,与2015年相比增长了0.5%,当然也打破了2015年创下的销量纪录。

奥巴马此前对于汽车行业的影响可以说是巨大的,他起初便解决了克莱斯勒和通用的破产危机,而后又使得美国的汽车销量连续六年保持增长,在2008年到2010年也使得美国从失业狂潮当中恢复。

福特此前也发布了2016年的利润预估,而克莱斯勒在与菲亚特合并之后销量也呈现均衡态势,通用尽管全球发展变缓,战略定位不准,但收支也基本处于平衡状态。

竞争格局

2016年,包括沃尔沃,林肯,特斯拉在内的所有品牌在美国的销量表现都很抢眼,而最为突出的要数捷豹品牌。

销量排在前三民的品牌销量同比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降。福特2016年的销量接近250万辆,但同比却下降了0.6%,雪佛兰的销量接近210万辆,但同比却下跌了1.2%。丰田的销量超过206万辆,但同比却下跌了1.6%。此外,包括GMC,雷克萨斯,道奇,宝马,马自达,凯迪拉克,Mini,菲亚特在内的品牌销量都出现了下跌,其中克莱斯勒的销量下跌了近26.3%。

丰田,欧宝,沃尔沃,西雅特等品牌的销量表现平平,而日产的销量下跌了近6.7%。

在单个车型方面,福特F系列的销量排在首位,售出820799辆,上涨了5.2%。紧随其后的是雪佛兰Silverado,售出了576876辆,同比下降了4.3%。排在第三位的是Ram 皮卡,售出了487558辆,同比增长了8.1%。

美国销量,2016年汽车销量,美国市场报告,美国销量,2016美国汽车销量,美国汽车市场报告

美国销量,2016年汽车销量,美国市场报告,美国销量,2016美国汽车销量,美国汽车市场报告


美国销量,2016年汽车销量,美国市场报告,美国销量,2016美国汽车销量,美国汽车市场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2/0206330433470005547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