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大众汽车内置亚马逊Alexa语音服务

盖世汽车 郑晓斌 2017-01-24 06:27:14

大众,亚马逊,亚马逊Alexa,语音系统,大众语音系统,亚马逊语音助理,亚马逊Alexa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将在车辆上首次内置亚马逊Alexa语音服务运用。福特、宝马、现代等多家车企都引入了Alexa,但是他们只限于通过智能手机app连接汽车的娱乐信息系统。大众表示其将直接将该功能嵌入自己的汽车系统中,这尚属第一次,他们将不借用中间设备作为界面载体操作。

车辆具备了该项新功能之后,车主可以对智能化连接的家用设备发出一些指令让其完成,如在回到家前把暖气打开等等。

大众在本月的CES展展现了语音指令系统,向人们演示了车辆对如“Hey,大众”的反应。

大众电子研发部门负责人Volkmar Tanneberger称:“我们做了多项设置,顾客有很多选择。例如,你可以问Alexa现在家里温度怎样。信号传递到Alexa,接着Alexa就会报告温度是20度。”

父母早上要带孩子去参加足球比赛,出发前可以问车辆的情况:“Alexa,问下大众油箱里还剩多少油。”

该系统使用的是下一代语音识别软件。借助人工智能,大众表示该系统会越来越了解车主的习惯,喜好,并通过这些了解提出个性化的建议。

亚马逊Alexa汽车总经理John Scumniotales 表示:“大众和亚马逊对语音助理的未来有着相同的愿景。这是一个和车辆交互的自然又安全的方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2406280628670005706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